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即将在欧冠中复出 文末英冠推荐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记者:C罗已经做好准备出战他本赛季首场欧冠比赛

 


  据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报道,C罗已经做好准备出战其新赛季的首场欧冠比赛。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第3轮,费伦茨瓦罗斯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据记者报道,在因新冠病毒而缺席了此前的两场欧冠比赛后,C罗已经准备好了出战他的赛季首场欧冠比赛。

  在C罗此前缺席的两场欧冠比赛中,尤文分别2-0客胜基辅迪纳摩和0-2主场不敌巴塞罗那,球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2。

 

  米兰体育报:伊布目前并不会回归瑞典国家队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伊布目前并不会回归瑞典国家队。此前伊布在社媒中晒出了自己国家队时期的10号球衣照,并配文称“好久不见”,此举也引发了人们对其可能回归国家队的猜测。

  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伊布目前并不会回归瑞典国家队,至少不会现在回归。根据米兰俱乐部和瑞典足协的消息,目前并没有任何关于伊布回归国家队的承诺。

 

  曼联官方:特莱斯因新冠隔离缺席欧冠

 

   曼联官方更新了队内的伤情,此前新冠检测为阳性的特莱斯仍无法随队出战欧冠,林加德也处在伤病恢复阶段。

 

  默森:托马斯是阿森纳今年夏窗的最佳引援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名宿、足球评论员保罗-默森认为,托马斯是阿森纳今年夏窗的最佳引援,不敢相信枪手已经得到了他。

 

  主席:托蒂新冠阳性有段时间 感染和他父亲无关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在接受Stasera Italia采访时透露,托蒂新冠检测呈阳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此次感染和他的父亲没有关系。

 

  前曼联助教:博格巴不是领袖 B费才有领袖气质

 

  不久前,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天空体育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博格巴,他表示法国人过去几年在曼联的表现并不够好,并且他认为博格巴虽有很有天赋,但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决心。对此,前曼联助教雷内-穆伦斯汀表示,他能够理解基恩的出发点,博格巴确实不够努力,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推介

 

  英冠解析:谢周三发挥欠佳 伯恩茅斯盼客场取胜


  谢周三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24位,九轮联赛过后战绩二胜二平五负,目前只打进了五个进球,场均失球数在一球以上。本赛季球队取得两场胜利都是在客场,主场战绩目前二平二负,只打进两个进球,赛季主场反而一胜难求。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三,九轮联赛保持着不败的表现,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九轮联赛目前打进12球,进攻以及防守都相当稳定,之前面对另外一支降班马沃特福德最终是在客场和对手1:1打出平局,主客场发挥差距不大。

  伯恩茅斯目前的实力班底比谢周三要更好一些,谢周三近期在联赛当中遭遇四连败,在最近的三轮联赛当中,谢周三在进攻端没有任何的收获。谢周三近期进攻乏力,而伯恩茅斯赛季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进攻端发挥也是较为保守,看好小比分。

  推荐:小球(2.25)

更多关于"C罗 伊布 特莱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C罗无缘对阵巴萨 巴托梅乌宣布辞职

事件多家媒体:C罗新冠检测仍为阳性无法出战巴萨据意天空、阿斯报、进球网等媒体报道,C罗最新一次新冠检测仍为阳性,他将无法出战明天与巴萨的欧冠比赛。10月29日凌晨4点,欧 ……[详细]

7M晚报:C罗周末有望复出 足协拟建裁判机制

事件都体:C罗可能周日复出为接下来的比赛预热据《都灵体育报》报道,C罗可能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复出。显然,C罗对于因为新冠检测没能通过导致未能出战巴萨感到有些生气,因为C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官方:特莱斯因新冠隔离缺席欧冠

曼联官方更新了队内的伤情,此前新冠检测为阳性的特莱斯仍无法随队出战欧冠,林加德也处在伤病恢复阶段。索尔斯克亚在采访中表示:“特莱斯需要检测阴性才能参加下场比赛,希望我们能 ……[详细]

吉格斯方面否认殴打女友指控 将配合警方调查

据BBC等媒体报道,威尔士国家队主帅吉格斯否认了关于涉嫌殴打女友的指控。此前,几家媒体报道,这位威尔士主帅因涉嫌殴打女友而被捕。吉格斯的代理人表示,吉格斯否认所有针对他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