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秦升姆比亚染红 申花总分3-3点球大战12-13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19时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争冠组5-8位排位赛重庆当代与上海申花的次回合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第53分钟,毕津浩伤退;第63分钟,西里诺小角度破门打破僵局;第65分钟,卡尔德克破门;第89分钟,姆比亚染红;下半场补时阶段,吴庆染红;第101分钟,秦升染红。常规时间及加时赛后,两队总比分3-3战平,点球大战中,重庆10-9击败申花,将在5-6名排位赛中对阵鲁能,而申花则在7-8名排位赛对阵华夏。

  【比赛概况】

  两队首回合的交手,申花3-1击败重庆拿到了先机,本场比赛赛前,重庆主帅张外龙直言将会全主力出战争取队史联赛的最好成绩,本场比赛重庆队四名外援获得首发机会,足见重庆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申花这边,仅有姆比亚一名外援首发,首回合梅开二度的博拉尼奥斯坐在了替补席,同时状态火热的毕津浩继续首发出任中锋。

  【精彩瞬间】

  第8分钟,重庆队打出高质量进攻,西里诺前场右路完成突破,随后将球扫到门前,马尔西尼奥跟进包抄送出射门,皮球被马镇没收。

  第26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卡尔德克操刀主罚,一脚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大禁区外围持球突破后的一脚大力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40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右侧30米远的定位球机会,钱杰给吊到禁区后点,毕津浩的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挡出,彭欣力点球点附近补射将球打进,边裁举旗示意毕津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7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黄希扬直接射门,马镇一个侧扑将球挡出底线。随后,重庆角球给到禁区内,元敏诚在与秦升的抢位中,左臂打在了秦升喉结上,秦升倒地,比赛暂停。

  第53分钟,毕津浩在与元敏诚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杨旭替补登场。

  第54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后场孙世林将球分到右路,张路快速推进将球横传给到后点,于汉超包抄到位,一脚抢射,没能包住皮球,将球打飞。

  第63分钟,卡尔德克斜杀入禁区,送出斜塞,西里诺心领神会斜杀到禁区右侧,一记小角度射门将球打进,重庆1-0申花,总比分2-3。

  第65分钟,卡尔德克前场左侧内切后于中路的大摩托打出撞墙配合,大摩托将球推到禁区左侧,卡尔德克得球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重庆2-0申花,总比分3-3平。

  第78分钟,杨旭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80分钟,申花定位球开出,杨旭头球摆渡,彭欣力得球后的抽射被邓小飞没收。

  第84分钟,于汉超禁区左侧接到博拉尼奥斯的传球,随后的兜射稍稍偏出。

  第89分钟,马尔西尼奥拿到单刀机会,姆比亚铲球犯规,直红下场。随后大摩托定位球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

  比赛最后阶段,吴庆飞铲杨旭,抬脚过高亮了鞋钉踢在了杨旭小腿上,主裁判观看了视频回放后,直接红牌将吴庆罚下。

  常规时间比赛结束,重庆2-0击败申花,两回合总比分3-3平,两队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两队将会仅有10人登场。

  第101分钟,秦升后场左侧拉倒马尔西尼奥,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随后红牌被罚出场。

  第120分钟,刘乐禁区左侧传中将球扫到后点,卡尔德克没能包抄到位,失去绝杀机会。

  加时赛中,两队均未能制造破门良机,加时赛结束,两队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第1轮,重庆队长卡尔德克轻松将球送进右上角,马镇判断对了反向没能将球扑出;博拉尼奥斯骗过邓小飞将球打进。

  第2轮,费尔南迪尼奥将球打进,马镇再度判断对方向;彭欣力随后将球打进。

  第3轮,尹聪耀将球打进,马镇第三次判断对方向;于汉超随后爆杆将球打进。

  第4轮,西里诺骗过马镇将球打进;柏佳骏随后将球打进。

  第5轮,元敏诚将球送入网窝;朱宝杰技高人胆大,打出了一记勺子点球命中。

  第6轮,马尔西尼奥轻松将球打进;钱杰给的射门被邓小飞碰了一下,但是未能挡出。

  第7轮,刘乐将球打进;*随后将球打进,邓小飞再次判断对方向。

  第8轮,董洪麟将球打进;随后艾迪稳稳将球打进。

  第9轮,邓小飞将球打进;马镇随后的射门邓小飞碰到了,但是球还是钻入网窝。

  第10轮,卡尔德克再度命中;博拉尼奥斯随后一脚爆射将球打飞。

  点球大战结束,重庆10-9击败申花,将在5-6名排位赛中对阵鲁能,而申花则在7-8名排位赛对阵华夏。

  【双方阵容】

  重庆当代:16-邓小飞;11-吴庆、26-元敏诚、3-杨帅(U23)、19-刘欢(112′20-刘乐);10-西里诺、31-黄希扬(85′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35-陈杰(88′18-董洪麟)、22-马尔西尼奥;27-卡尔德克

  替补未登场:1-叶尔杰提、4-罗皓、7-冯劲、14-温天鹏(U23)、15-徐武、23-陈雷、24-陈炣江(U23)、28-曹栋(U23)

  上海绿地申花:1-马镇(U23);8-张璐(67′21-朱宝杰)、30-姆比亚、32-艾迪、38-*(U23);11-于汉超、7-钱杰给、26-秦升、37-孙世林(67′31-博拉尼奥斯)、25-彭欣力;3-毕津浩(53′9-杨旭;91′23-柏佳骏)

  替补未登场:27-李帅、14-孙凯、15-马丁内斯、33-汪海健(U23)、35-朱越(U23)

 

更多关于"重庆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曹赟定辱骂主裁染红 十人申花3-1重庆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35,中超5-8名排位赛首回合,上海申花vs重庆当代力帆。上半时莫雷诺伤退,博拉尼奥斯斩处子球为申花先拔头筹,毕津浩穿裆过人射中横梁。下半时毕津 ……[详细]

张外龙: 冲击最佳战绩 崔康熙:精神层面恢复很重要

10月27日,中超5-8名排位赛首合会,重庆当代将对阵上海申花。赛前发布会上,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表示会向队史最佳战绩发起冲击;崔康熙直言精神层面恢复很重要。谈到球队的备战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