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巴索戈点射 建业总比分5-3富力将战泰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9-12名排位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大连人青训基地球场打响,河南建业与广州富力展开直接交锋。上半场,叶楚贵禁区外围远射打在马兴煜身上折射先拔头筹,随后,巴索戈点球为建业扳平比分。下半场,弋腾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托西奇头球再次为富力超出比分,随后,罗歆再次为建业扳平比分,托西奇最后时刻也被罚下,卡兰加补时阶段再进一球。最终,河南建业3-2战胜广州富力,总比分5-3淘汰对手晋级,建业将与泰达争夺第9名。

  首回合比赛,阵容相对更齐整的建业2-1逆转战胜富力,冯博轩与王上源两位本土球员进球在练兵局面下较有意义。而富力在阵容轮换幅度较大,且下半场以少打多情况下取得的结果也可以接受。本场结束后两回合胜者将和天津泰达决出本赛季中超的第9、第10名,负者将在11、12名排位赛中对上大连人。

  本场比赛,建业方面阵容变化不大,巴索戈与卡兰加组成进攻线,多拉多在替补席上待命,马兴煜顶替累计黄牌停赛的周定洋首发;富力方面,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和登贝莱等外援悉数首发。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富力开球。开场仅2分钟,托西奇禁区外围送出过顶挑传,禁区线上日夫科维奇脚后跟做球,陈哲超快速跟进,形成半单刀状态,随后右脚一脚怒射,皮球打高了。

  第9分钟,富力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任意球右脚直接操刀打门,但角度打的太正,不太有威胁被吴龑直接没收。2分钟后,富力意外取得领先,大禁区右侧唐淼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外围第二点叶楚贵凌空抽射打在马兴煜身上有个折射后弹进球门,富力1-0领先建业,总比分扳为2-2!

  第15分钟,卡兰加中场位置踢倒了托西奇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场上出现了些许争议判罚。先是卡兰加在禁区线上与弋腾拼抢中倒地,随后,巴索戈凭借个人技术突入禁区再次倒地,裁判未予理睬。随后,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后维持了判罚。

  第33分钟,罗歆在禁区左侧犯规再次吃到黄牌,随后,卢琳任意球似传似射开到前点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3分钟后,罗歆右边路弧线球传到禁区后点,卡兰加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41分钟,河南建业扳平比分,卢琳中场断球被建业形成反击,卡兰加禁区内被弋腾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给了黄牌,巴索戈主罚点球,皮球击中左侧立柱随后弹进球门,建业1-1扳平比分,总比分再次3-2领先!

  上半场补时3分钟,补时第2分钟,巴索戈利用个人技术连续突破到禁区右侧之后外脚背横敲门前被韩佳奇用脚挡出。半场战罢,建业暂时1-1战平富力。

  易边再战,双方都对阵容作出些许调整,建业这边多拉多出场换下了冯博轩,富力则用常飞亚换下了卢琳。

  第48分钟,多拉多禁区内得球后一脚低射,但是角度太正被韩佳奇直接没收,第50分钟,富力发起反击,阿德里安禁区右侧斜塞给日夫科维奇,后者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小角度推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57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左侧得球后做给常飞亚,后者带了两步内切之后想弧线球直接兜远角,但是脚法没掌握好,皮球直接高飞出底线。第62分钟,富力遭受打击,弋腾中场对卡兰加战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富力继上一场之后再次面对以少打多局面。

  第65分钟,富力再次超出比分,先是叶楚贵禁区内颇具威胁的铲射被舒尼奇用练挡出底线,随后,富力开出角球到后点,托西奇利用身高优势头球攻门,吴龑奋力扑救无能为力,富力2-1再次领先建业!

  第69分钟,建业险些扳平比分,多拉多禁区左侧得球后顺势给到中路,王上源脚后跟顺给了巴索戈,后者左脚搭弓射门,皮球势大力沉却直奔球门,但是击中黄政宇头部弹出底线。

  第77分钟,建业再次扳平比分。建业左侧角球开出到前点,禁区中路舒尼奇势大力沉的头球被韩佳奇扑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富力门前形成一片混战,罗歆乱战中推射破门。

  第80分钟,富力又被罚下一人,托西奇对罗歆凶狠犯规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同样被红牌罚下,富力被迫9打11。2分钟后,陈克强禁区外围左脚一脚劲射,质量很好,被韩佳奇神勇扑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补时5分钟,第92分钟,建业再进一球。王上源挑传被李松益顶了一下,多拉多跟上把球扫到门前,后点卡兰加铲射破门,裁判通过VAR确定之后认定进球有效。

  补时最后时刻,李提香飞铲卡兰加,动作太大吃到黄牌。最终,河南建业3-2战胜广州富力,总比分5-3淘汰对手晋级,建业将与泰达争夺第9名。

 

更多关于"建业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河南建业官方:巴索戈离队参加非洲杯预选赛

据中超河南建业队官方微博消息,球队喀麦隆外援巴索戈即将离开球队,前往喀麦隆国家队报到,备战非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因此他也将缺席建业与泰达的最后两场中超联赛。在今天下午刚刚结 ……[详细]

吃透规则+保级经验丰富 泰达&建业成功非偶然

据《北京晚报》报道,今年的中超保级组比赛结果再次证明一个铁律,那就是谁的保级经验更丰富,谁就最可能笑到最后。在保级组第二轮赛事中,保级成功的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继续向前狂奔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