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排位赛:泰达总比分3-2大连人 三人冲突染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31日下午1530分,2020赛季中超9-12名排位赛次回合展开角逐,天津泰达对阵大连人。上半场林良铭首开纪录,博阿滕扩大比分,下半场宋岳任意球破门,徐嘉敏、郑凯木、孙国文三人因冲突染红。最终天津泰达1-2大连人,总比分泰达3-2战胜大连人,泰达锁定联赛前十。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泰达2-0击败大连人占得先机。双方在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都想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此番大连人主场作战,势必要全力争胜,而泰达第一阶段表现不佳,本场排位赛,王宝山的球队也将全力以赴。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孙国文右路传中,林良铭抢点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分钟,郑龙回敲,赵旭日外围跟进远射高出球门。

 

8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打高了。

 

14分钟,刘若钒内切后打门被封堵,利马得球小角度扫射滑门而过,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19分钟,李帅左路传中,拉尔森脚后跟做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9分钟,林良铭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先后打在郑凯木和宋岳的身上折射入网,天津泰达0-1大连人!

 

22分钟,郑龙外围尝试一脚垫射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阿奇姆彭斜传,刘若钒的推射高出球门。第25分钟,博阿滕禁区内甩头攻门出了底线。第28分钟,拉尔森分到左路,李帅低平球传中,博阿滕近距离射门打高了。

 

34分钟,利马外围尝试远射被徐嘉敏没收。第38分钟,车世伟主罚角球开出,刘若钒没能顶到皮球。第41分钟,贾尼松左路外脚背传中被滕尚坤控制。第44分钟,大连人的角球机会,赵旭日头球攻门被滕尚坤扑出,王耀鹏再补射还是被门将化解,博阿滕顺势抽射得手,天津泰达0-2大连人!

 

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人暂时2-0领先天津泰达。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人率先展开攻势。第50分钟,苏缘杰飞铲博阿滕险些引发冲突。

 

51分钟,拉尔森主罚任意球开出,郑龙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3分钟,泰达的反击机会,阿奇姆彭单刀球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59分钟,拉尔森面对利马做出关键拦截。

 

63分钟,郑龙主罚定位球传中被滕尚坤没收。2分钟后,李帅尝试远射偏出了立柱。第68分钟,拉尔森直塞,滕尚坤出击抢在博阿滕之前将球控制。第70分钟,苏缘杰内切后起脚轰门,徐嘉敏飞身扑出。

 

72分钟,拉尔森斜传到左路,郑龙的劲射打在边网上。第77分钟,泰达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宋岳主罚射门直挂网窝死角,天津泰达1-2大连人!

 

82分钟,赵英杰主罚左路定位球射门,徐嘉敏将球托出横梁。第90分钟,双方球员最后时刻有些冲突。

 

94分钟,两队爆发冲突,徐嘉敏推倒阿奇姆彭,直接被红牌罚下。

 

通过VAR,裁判出示红牌罚下郑凯木,出示黄牌警告孙国文,孙国文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2大连人,总比分天津泰达3-2战胜大连人。

 

更多关于"中超 泰达 大连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球队投资巨大 绝不会让几个裁判玩弄于鼓掌

昨日据国内记者报道,足协承认了鲁能对华夏一战中的进球为误判,而今天又有《足球报》的消息称足协已秘密对鲁能在京鲁之战后闯入var工作室的人员进行了处罚,禁赛最常可达7个月。 ……[详细]

人民日报:用公平公正比赛“正名”

本赛季中超赛场的争议判罚频发,已经引发了重大的社会反响。《人民日报》发文点评表示,接下来必须要用公平公正的比赛为中国足球“正名”。本赛季第一阶段,裁判的争议判罚就多次发生 ……[详细]
中超动态

贝尼特斯:最后20分钟有效时间不多 难掌控比赛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9-12名排位赛次回合比赛中,大连人队2-1战胜了天津泰达,但仍然以总比分2-3遗憾的负于了对手。赛后,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出席了新闻发布 ……[详细]

泰达跟队记者:艾哈迈多夫的父亲于今日离世

根据足球报天津泰达跟队记者的消息,泰达中场艾哈迈多夫的父亲于今日去世。在泰达保级的关键阶段艾哈父亲病重,但是球员选择留下来帮助球队保级。最终泰达确定保级成功后,艾哈离队返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