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FIFA名哨:费莱尼打进了一粒好球 这是误判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关于费莱尼的头球绝杀被吹无效,前英超职业裁判公司总经理基思-哈克特表示:“这是一次明显且十分严重的误判。”

 

哈克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费莱尼起跳争顶攻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依据《足球竞赛规则》,当值主裁没有任何理由吹掉这粒好球。很显然,当值主裁犯下了一个严重并且很明显的错误。根据规则中的《VAR协定》,VAR此时应该适时介入,并告知裁判重新审定自己的判罚,作为职业裁判,不该出现如此糟糕的常识性判罚错误,这是一次在有VAR监视的情况下,一次公开的水平低下的误判。

 

关于当值主裁在进球前即吹罚犯规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VAR确实无权介入,但裁判界会有“延时判罚”的策略。例如助理裁判会通过'延时'举旗,来判断一次'越位'会不会影响一次完整的进攻。如果产生进球,那么裁判会通过重审之前的“越位”行为,并判断进球是否有效。所以此次事件中,我认为当值主裁也应该采用这样的策略来审视局面,况且裁判的哨声也并没有使比赛终止,华夏门将依旧对这粒进球进行了扑救。

 

根据以上所说,我认为当值主裁判在已知存在VAR辅助的情况下让事态发展完毕,在自己对是否犯规无法定夺的情况下,让VAR有机会介入并综合起来给出精确的判罚。

 

当值主裁判现在必须意识到,自己在球员完全没有犯规的情况下吹掉了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

 

现年76岁的基思-哈克特是是英国历史上最杰出的裁判员之一,也被FIFA官方评为史上百佳裁判。哈克特先生还是英超联赛的创始元老,英格兰职业裁判公司的创始人,一手主导了裁判员职业化的进程,并创办了欧足联裁判大会。目前他兼任着国际足球理事会技术顾问,负责参与制定足球规则,同时也是欧足联裁判委员会的高级顾问。

 

 

更多关于""的新闻

中超动态

7M晚报:十人申花完胜重庆 科斯塔缺阵欧冠名单

战报中超-曹赟定辱骂主裁染红十人申花3-1重庆北京时间10月27日19:35,中超5-8名排位赛首回合,上海申花vs重庆当代力帆。上半时莫雷诺伤退,博拉尼奥斯斩处子球为申 ……[详细]

中超-曹赟定辱骂主裁染红 十人申花3-1重庆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35,中超5-8名排位赛首回合,上海申花vs重庆当代力帆。上半时莫雷诺伤退,博拉尼奥斯斩处子球为申花先拔头筹,毕津浩穿裆过人射中横梁。下半时毕津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