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阿奇姆彭梅开二度 泰达2-0大连斩赛季第2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26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7轮9-12名首回合大连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0-2失利。第12分钟,阿奇姆彭捡漏得手;第42分钟,阿奇姆彭反击扩大比分。大连近8战泰达1平7负,泰达近4轮2胜2平。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10月31日15点30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2020中超联赛第17轮9-12名首回合大连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0-2失利,泰达斩获联赛的赛季第二场胜利。

  【大连人】

  大连人上轮2-0力克永昌,以总比分3-2逆袭提前保级,并终结6轮不胜+4连败。泰达上轮1-1战平佳兆业,总比分3-1获胜提前保级,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大连(含阿尔滨、一方)与泰达中超交锋10次,大连1胜2平7负。双方近7次交锋,大连1平6负未尝胜绩。首发与上轮次回合相比,大连人的李帅、崔明安、博阿滕轮换童磊、赵旭日、龙东,李帅解禁复出,龙东提前返回委内瑞拉参加世预赛。泰达的钱宇淼、刘洋、郑凯木、车世伟、刘若钒、利马轮换赵宏略、巴斯蒂安斯、荣昊、郭皓、艾哈迈多夫、苏亚雷斯,艾哈迈多夫、巴斯蒂安斯因故离开大连赛区,郑凯木解禁复出。

  【精彩瞬间】

  第9分钟,拉尔森中线左侧回传失误,阿奇姆彭断球后推进至弧顶前沿左脚抽射,张翀奋勇将球托出横梁。

  第12分钟,车世伟左路下底传中,利马抢在张翀出击前点一蹭,阿奇姆彭球门线抢在丹尼尔森干扰前铲射破门。阿奇姆彭打入本赛季第3球,泰达1-0领先!

  第15分钟,郑龙中圈右侧搓传,博阿滕前插单刀赴会,在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8分钟,宋岳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直接射门,张翀奋勇将球托出横梁。

  第42分钟,郑凯木后场左肋大脚长传,阿奇姆彭左路拿球内切至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破门。阿奇姆彭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4球,泰达2-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几乎没有有威胁的射门,阿奇姆彭、钱宇淼、赵旭日先后吃到黄牌。

  第77分钟,拉尔森开出左路战术角球,贾尼松弧顶左侧大力抽射,滕尚坤将球扑出底线。

  第83分钟,李帅左路下底回传,贾尼松起脚吊射远角,滕尚坤将球托出底线。

  最终,大连人0-2不敌泰达。

  【双方阵容】

  大连人(442):1-张翀;4-李帅、30-丹尼尔森、13-王耀鹏、11-孙国文(83’16-童磊(U23));10-拉尔森、26-崔明安(64’7-赵旭日)、12-贾尼松、28-林良铭(U23);21-博阿滕、31-郑龙(64’29-孙铂);

  未上场替补:3-单鹏飞、5-吴伟(U23)、14-黄嘉辉(U23)、18-何宇鹏(U23)、20-汪晋贤、23-李学博(U23)、32-徐嘉敏、33-王献钧(U23)、40-朱家漩(U21)

  天津泰达(532):27-滕尚坤;32-苏缘杰、33-宋岳、30-刘洋、60-蒋圣龙(U21)(85’5-邱添一)、23-钱宇淼(U23)(80’19-白岳峰);26-车世伟(56’22-郭皓)、13-郑凯木、16-刘若钒(U23);7-阿奇姆彭、9-利马(85’11-谢维军(U23));

  未上场替补:1-杜佳、2-王政豪(U23)、8-肖智、20-毛昊禹、21-赵英杰、24-朴韬宇、35-兰菁轩(U23)、41-胡皓然(U21)

 

更多关于"大连人 天津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阿德里安传射日夫科维奇建功 富力2-1黄海保级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对阵青岛黄海,双方为提前保级而战。下半场阿德里安打破僵局,随后他又助攻日夫科维奇破门,武科 ……[详细]

中超-张玉宁2球段刘愚进球被吹 国安4-3鲁能进前4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时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北京中赫国安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次回合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格德斯第15分钟助攻莫伊塞斯进球,张 ……[详细]
中超动态

阿奇姆彭:理解给我发信息的球迷 我也会难过

在以3-1的总比分战胜深圳佳兆业后,天津泰达保级成功。近日球队队长阿奇姆彭接受了《足球之夜》的采访。——理解给我发信息的球迷球迷会直接给我发信息,有些人非常愤怒,我去完全 ……[详细]

多拉多:续约时脑子里就像过电影一样

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最近与建业完成续约的多拉多,谈到了他的续约以及这个赛季的感受。——续约时的心情?脑子里就像过电影一样,从刚到建业开始,到现在过了这么长时间,经历的这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