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富力战胜黄海保级 曼城战平西汉姆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阿德里安传射日夫科维奇建功 富力2-1黄海保级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对阵青岛黄海,双方为提前保级而战。下半场阿德里安打破僵局,随后他又助攻日夫科维奇破门,武科维奇扳回一球,最终富力2-1战胜青岛黄海,总比分2比1黄海提前保级,青岛黄海下轮将于武汉卓尔交手。

 

  英超-安东尼奥倒钩破门福登替补建功 曼城1-1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3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西汉姆联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曼城。上半场安东尼奥倒钩破僵,下半场坎塞洛助攻福登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1-1战平西汉姆联。

 

事件

 

  国米对出售埃里克森持开放态度 巴萨有意引进

 

  据意大利记者尼科洛-切卡里尼今日报道,国米对于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出售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持开放态度,巴塞罗那有意引进这位丹麦国脚。

 

  迪巴拉与尤文续约陷入僵局 切尔西最有希望引进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迪巴拉和尤文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而切尔西是最有希望引进这名阿根廷球星的球队。

 

  什克新冠检测仍为阳性 将因此错过对阵热那亚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今日报道,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新冠病毒检测仍为阳性,他也将因此错过对阵热那亚的比赛。

 

  特巴斯:梅西离开不会撼动西甲 但他声誉会受损

 

  西甲主席特巴斯接受法新社的采访,谈到了梅西可能离开西甲的话题。特巴斯指出,离开巴萨会损害梅西的声誉,并称就算失去梅西,西甲的地位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推荐

 

  巴甲:米涅罗竞技主场强势 累西腓体育力避大败

 

  10-25 8:00


  米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三,球队在16轮联赛过后赢下了其中十场,球队本赛季输下的5场比赛全部都是在客场作战,目前球队八场联赛主场赛事取得了七胜一平的战绩,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本赛季31个进球当中,有21个进球是来自于主场,而且本赛季的20个失球当中只有6个失球是来自于主场,在近期的比赛当中,米涅罗竞技近十个主场赛事取得了九胜一平的战绩,主场表现相当劲爆。

  累西腓体育在上一轮联赛当中失利,目前球队已经连续四轮联赛没有取胜,并且在这四连败期间,球队单场比赛至少要丢两球。球队目前排名第12名,赛季17轮联赛目前只收获了六场胜利,而且球队目前18个进球当中只有七个进球是来自于客场,客场作战的情况下,进攻端的发挥相当乏力。在球队最近的两场联赛客场赛事当中,先后以0:3输给了弗拉门戈,又以0:2的比分输给了巴甘蒂诺。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十次交手当中战绩几乎平分秋色,但是米涅罗竞技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近四次主场对阵累西腓体育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并且其中三场至少打进两球,综合本赛季球队的表现以及目前在让步力度上对米涅罗竞技的大力支持,看好米涅罗竞技大胜。

  推荐:米涅罗竞技(-1.75)

 

更多关于"富力 青岛 曼城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范迪克可能赛季报销 科斯塔预计伤缺6场

事件范迪克很可能会赛季报销在得到专业医疗人员的全面评估之前,利物浦方面不愿对范迪克的伤势作出任何推测。本轮英超,利物浦做客古迪逊公园对阵埃弗顿。刚开场5分钟,范迪克就在一 ……[详细]

7M晚报:广州富力与青岛黄海互交白卷 苏宁1-1战平重庆

战报中超-特谢拉破僵局卡尔德克头球扳平重庆1-1苏宁北京时间19:35,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争冠组打响一场比赛,由重庆当代对阵江苏苏宁。上半场特谢拉低射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超-安东尼奥破门福登替补建功 曼城1-1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3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西汉姆联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曼城。上半场安东尼奥倒钩破僵,下半场坎塞洛助攻福登扳平比分。全场比赛 ……[详细]

瓜迪奥拉回应波尔图主帅:并不希望让人不愉快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20-2021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将在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瓜迪奥拉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对他的指责,瓜迪奥拉表示曼城方面并不希望让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