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大连逆袭成功保级 国安2-1逆转鲁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赛后


  中超-林良铭王耀鹏头槌 大连总分3-2永昌逆袭保级

 

  10月22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6轮保级组石家庄永昌与大连人次回合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2-0获胜,以总比分3-2逆袭并提前保级。第21分钟,林良铭头球建功;第45分钟,王耀鹏头球吊射得手。10月26、31日,大连人将与天津泰达进行9-12名排位赛。10月28日、11月2日,石家庄永昌将与深圳佳兆业进行13-16名排位赛。

 

  中超-张玉宁双响段刘愚进球被吹 国安总比分4-3鲁能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次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苏州体育中心打响,首回合战平的北京中赫国安与山东鲁能继续展开交锋。上半场,莫伊塞斯率先为鲁能进球,但国安很快由张玉宁扳平比分。下半场,段刘愚破门被VAR认定无效,随后,张玉宁梅开二度为国安反超比分。最终,北京国安2-1战胜山东鲁能,两回合总比分4-3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国安将在下一轮面对广州恒大。

 

事件

 

  体育法律人士:欧洲超级联赛可能违反欧盟竞争法

 

  根据此前消息,一些豪门球队准备脱离各自联赛组建新的职业联赛。对此,相关法律指出,这项新的欧洲超级联赛的构建可能并不合法。体育方面律师兼顾问Darren Bailey表示,欧洲超级联赛的设立意味着封闭式的联赛,其本身将被视为反竞争行为。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等人提出的联赛没有正常的升降级制度,欧盟的竞争法可能禁止其行为。

 

  媒体:C罗新冠检测仍为阳性 将无缘对阵巴萨

 

  据《马卡报》、迪马济奥等多家媒体报道,C罗新冠检测仍为阳性。按照欧足联的规定,C罗无法参加北京时间29日凌晨尤文vs巴萨的欧冠比赛。

 

  官方:胡安-马丁内斯-穆努埃拉将吹罚国家德比

 

  西班牙足协公布了西甲第7轮的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VAR)安排。胡安-马丁内斯-穆努埃拉将担任巴塞罗那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主裁判,何塞-马利亚-桑切斯-马丁内斯则将担任该场比赛的VAR。

 

  FIFA排名:国足上升1位位列75 亚洲排名不变排第9

 

  10月22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FIFA排名。国足的世界排名从第76上升至第75位,亚洲依然位列第9。在亚洲范围内,日本、韩国、伊朗位列前3,3队世界排名均上升1位。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位列亚洲4-6名,世界排名均有所下滑。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位列7-10位。

 

推介

 

  稳笔欧罗巴推荐:那不勒斯 VS 阿尔克马尔

 

  那不勒斯此役坐镇主场,球队肯定希望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战意十足。而在上轮联赛那不勒斯4-1大胜亚特兰大,表现可圈可点,近六场各项赛事赢足五场,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6球,球队状态十分火热。阿尔克马尔上场比赛2-2与芬洛打平,表现中规中矩。不过球队近九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都无法取胜,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12球,整体状态欠佳。此外阿尔克马尔近五场赛事全部输指,盘路走势也不尽人意。

  两队上场比赛胜负各异,近期的比赛状态来看无疑是那不勒斯更胜一筹,而且那不勒斯所处的联赛水平与阿尔克马尔并不在同个层次,本场推荐主胜打出。

 

更多关于"国 国安 中超 大连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苏宁2:1胜恒大 米兰官宣伊布确诊新冠

战报中超-埃德尔制胜+多次冲突苏宁2-1恒大进争冠组北京时间9月24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小组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坐镇金州体育场对 ……[详细]

7M晚报:广州富力迎来强援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今天收关

事件官方: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官方消息,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阿德里安来自波兰,司职中场,现年35岁,2019年2月加盟重庆效力至今。中超第二阶段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林良铭王耀鹏头槌 大连总分3-2永昌逆袭保级

10月22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6轮保级组石家庄永昌与大连人次回合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2-0获胜,以总比分3-2逆袭并提前保级。第21分 ……[详细]

沪媒:毕津浩已和颜骏凌通话致歉 并得到谅解

在10月18日进行的上港对战申花的比赛中,上港门将颜骏凌在和毕津浩的一次拼抢中受伤离场。《周到上海》表示,毕津浩此举也并非故意,球员已和颜骏凌通过电话表达歉意,并得到了后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焦点

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