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林良铭王耀鹏头槌 大连总分3-2永昌逆袭保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22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6轮保级组石家庄永昌与大连人次回合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2-0获胜,以总比分3-2逆袭并提前保级。第21分钟,林良铭头球建功;第45分钟,王耀鹏头球吊射得手。10月26、31日,大连人将与天津泰达进行9-12名排位赛。10月28日、11月2日,石家庄永昌将与深圳佳兆业进行13-16名排位赛。

 


  首回合比赛,永昌2-1逆袭大连人,这是双方中超历史上首次交锋。永昌抢占了先机,终结了联赛4轮不胜和3连败。带着1球的领先优势,永昌只需在次回合战平就能凭借总比分获胜并保级成功。大连人近6轮2平4负,近4轮全败。大连人必须在次回合取胜,才能至少将比赛拖入加时赛。首发与首回合相比,永昌没有任何调整,陈子桐解禁复出,曹轩面对老东家。大连人的郑龙、赵旭日轮换李帅、崔明安,李帅累计4张黄牌停赛。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拉尔森禁区左侧逼抢,龙东禁区中路脚底拉球调整后射门被邵镤亮没收。

  第14分钟,林良铭弧顶右侧直塞,郑龙小禁区右角处近在咫尺的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20分钟,郑龙左路传中,龙东后点头球攻门被邵镤亮托出横梁。

  第21分钟,拉尔森右路角球传中,林良铭前点甩头破门。林良铭打入本赛季第2球,大连人1-0领先,总比分追成2-2!

 


  第23分钟,马修斯禁区左角处斜塞,穆里奇小禁区左角处单刀推射被张翀化解,但球却飞向球门,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

  第41分钟,孙国文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林良铭强在前点附身甩头攻门,邵镤亮做出精彩扑救。

  第45分钟,拉尔森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王耀鹏后点头球吊射破门。大连人2-0领先,总比分3-2反超!

 


  第60分钟,拉尔森左路倒三角回敲,贾尼松30米外低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68分钟,奥斯卡右肋与马修斯配合,后者右路内切至弧顶前沿远射被张翀化解。

  第87分钟,童磊右路下底倒三角传球,龙东禁区右侧扫射没有打上力量。

  最终,永昌0-2不敌大连人。

  【双方阵容】

  石家庄永昌(4231):14-邵镤亮;18-郑致云、3-曹轩、13-苏祖、19-廖承坚;15-王鹏、8-罗穆洛(59’9-奥斯卡);21-陈蒲(U23)(80’4-陈子桐(U23))、11-穆里奇、33-朴世豪(80’20-刘鑫瑜);10-马修斯;

  未上场替补:5-赵剑非(U23)、6-杨云、17-王子豪、23-杨一鸣、25-刘超阳(U23)、27-刘子铭、28-邓宇彪(U23)、29-韩锋、42-孙学龙(U21)

  大连人(442):1-张翀;11-孙国文、30-丹尼尔森、13-王耀鹏、16-童磊(U23);10-拉尔森、7-赵旭日、12-贾尼松、28-林良铭(U23);9-龙东、31-郑龙(76’20-汪晋贤);

  未上场替补:3-单鹏飞、5-吴伟(U23)、14-黄嘉辉(U23)、18-何宇鹏(U23)、19-薛庆浩(U23)、21-博阿滕、22-董岩鋒、23-李学博(U23)、26-崔明安、29-孙铂、33-王献钧(U23)

 

更多关于"大连人 石家庄永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连人官方:25岁巴西后腰贾尼松加盟球队

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宣布,25岁的巴西后腰贾尼松加盟球队。大连人官方公告如下欢迎贾尼松正式加盟我俱乐部!经与土耳其费内巴切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球员贾尼松完 ……[详细]

贝尼特斯:贾伊尔森已结束隔离 第二阶段可以上场

昨天,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博客中贝尼特斯表示球队新援贾伊尔森已经结束隔离,第二阶段可以代表球队出战。贝尼特斯博客:“再过几天我们又将开始酒店和训练场两点一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