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范迪克可能赛季报销 科斯塔预计伤缺6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范迪克很可能会赛季报销

  在得到专业医疗人员的全面评估之前,利物浦方面不愿对范迪克的伤势作出任何推测。本轮英超,利物浦做客古迪逊公园对阵埃弗顿。刚开场5分钟,范迪克就在一次和皮克福德的碰撞中伤退。经过队医一段时间的紧急处理,范迪克自己走下了球场。但消息人士称,利物浦很担心他的伤势,并决定在当地时间周日安排专业医疗人员检查他的伤势,以得到明确的诊断。

  有报道称范迪克的膝盖十字韧带损伤,但在得到专业医疗人员的全面评估之前,利物浦不愿对荷兰人的伤势作出任何推测。如果最坏的担忧得到证实,范迪克很可能会赛季报销。当值主裁和VAR并没有对这次碰撞作出任何判罚,这激怒了利物浦。消息人士表示,利物浦方面将要求当场裁判人员和PGMOL(裁判管理机构)对此事做出解释。

  拉莫斯通过超声波检查无大碍,有望赶上欧冠揭幕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在西甲第6轮0-1不敌卡迪斯。皇马队长拉莫斯在上半场撞上对手,并在半场结束后被换下。下场后他的左膝盖缠上了冰袋。

  据西班牙记者报道,拉莫斯今天接受了超声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基本无碍。不过拉莫斯的左膝后部仍需接受治疗,他将尽力赶上周中的欧冠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55,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周六)晚22点,皇马将在客场与巴萨迎来西甲国家德比。

  布莱顿签下前曼联、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

  
官方消息,布莱顿签下前曼联、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双方签约一年。上赛季结束后,沃特福德降入英冠。由于伤病,维尔贝克自加盟沃特福德后,长时间养伤,他也刚刚在本月与沃特福德解约。

  维尔贝克生涯起步于曼联,他在曼联出场142次,打入29球,外加21次助攻。2014年维尔贝克转会阿森纳,他为枪手一共出战126场,打入32球,外加15次助攻。来到沃特福德之后,因伤病困扰,维尔贝克仅出场20次,打入3球。

  迭戈-科斯塔预计将伤缺马竞6场比赛

  马竞中锋迭戈-科斯塔预计因伤缺席3周,无法参加接下来的6场比赛。迭戈-科斯塔本赛季初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但他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肌肉受伤,预计将缺席3周,这对马竞来说是一个打击。

  接下来的3周时间里,马竞将参加6场比赛,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这意味着西蒙尼需要起用另一名中锋与苏亚雷斯轮换,马科斯-略伦特、若昂-菲利克斯和科雷亚都可以在必要时扮演这个角色。

  阿圭罗不会受到追罚

  
在曼城1-0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阿圭罗对女边裁马茜的一次判罚不满,随后将手搭在了马茜的肩膀上,但裁判管理机构并不认为这是一次具有攻击性的行为,因此阿圭罗不会受到任何追加处罚。在一次边线拼抢时,阿圭罗对于马茜的判罚感到不满,随后将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马茜对于阿圭罗的举动表示不屑,当值主裁卡瓦纳也没有作出任何表示。

  
如果主裁认定这是对裁判人员的不敬行为,阿圭罗可能会吃到黄牌甚至红牌。根据规则,除非以挑衅或威胁的方式触碰裁判人员,否则不构成犯规。PGMOL(裁判管理机构)认为阿圭罗的行为不属于这两类,因此阿根廷人不会受到任何追加处罚。

言论


  卡瓦尼谈欧冠战巴黎:这将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特殊时刻

  巴黎和曼联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被抽到了同一小组,曼联前锋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对阵老东家。

  
“我有很多(加盟其他球队的)机会,但在英超踢球让我很兴奋,在曼联更是如此。我很有动力,因为我总是想尽可能多的踢比赛,努力地训练、工作,并激发出最好的自己。”

  
“至于在欧冠中对阵巴黎,我将经历一个没有人能预料到的特殊时刻。真的很不可思议,这其中有一种美丽的情感。”

  
莱万为全队鼓劲:拜仁要保持好状态,并且赢下马竞

  拜仁前锋莱万在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时表示,球队赢下对阵马竞的比赛。

  
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马竞的欧冠比赛。不过在本轮德甲比赛中,莱万打进两球,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对于下一场对阵马竞的比赛,莱万表示:“我们必须保持好状态,并且赢得下一场比赛胜利。欧冠比赛总是有点特别的,但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拜仁门将诺伊尔表示:“好事情是,我们下周三才参加比赛,这样我们还有一天的准备时间,相信拜仁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充分发挥。这是拜仁本赛季欧冠首场比赛,你永远不知道对手在欧冠中会表现如何。马竞是一支强大并且让对手不高兴的球队,从他们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就能看出来。大家都很了解了,很期待下周的欧冠比赛。”

前瞻


  巴甲:巴西国际vs瓦斯科达伽马
  2020-10-19 05:15

  巴西国际本赛季在16轮联赛过后只输下了三场比赛,球队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出彩,目前16轮联赛只有13个失球,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目前七场主场赛事也只有四个失球,主场失球数不足客场的1/2。巴西国际七场联赛主场赛事保持不败,并赢下了其中五场,主场场均进球数将进两球。

  瓦斯科达迦马目前四轮联赛过后取得了五胜三平六负的战绩,球队虽然场均进球数超过一球,但是防守端的表现糟糕,目前失球数已经达到了20球。同时球队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防守端的失球数是主场的两倍以上。本赛季20个失球当中,瓦斯科达迦马有14个失球是来自于客场,目前联赛七场客场作战的比赛只有两胜一平四负的表现。

  在两支球队最近两次联赛交手当中,巴西国际都输给了瓦斯科达迦马,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有一定的差异,巴西国际在联赛取得了三连胜,并且最近六场比赛保持不败,瓦斯科达伽马近期在联赛当中遭遇了三连败,并且最近七场比赛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在巴西国际过往交手战绩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让步上力挺巴西国际,看好巴西国际打破往绩劣势,本场比赛拿下胜利。

  推荐:巴西国际(-1)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利物浦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多拉多点球补射破门 建业1-0卓尔抢占先机

10月18日15点30分,2020中超联赛第15轮保级组河南建业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最终,建业1-0小胜。第31分钟,多拉多主罚点球补射破门,打入 ……[详细]

稳笔法甲推荐:南特 VS 布雷斯特

稳笔法甲推荐:南特VS布雷斯特时间:2020-10-1821:00南特在近期与昂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1-2落败表现不佳。此外球队新赛季呈现高开低走的局面,虽然在前两轮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得到全面评估前 利物浦不愿对范迪克伤势作出推测

ESPN消息,在得到专业医疗人员的全面评估之前,利物浦方面不愿对范迪克的伤势作出任何推测。本轮英超,利物浦做客古迪逊公园对阵埃弗顿。刚开场5分钟,范迪克就在一次和皮克福德 ……[详细]

真怒了!利物浦要求英超官方审查VAR 提出3大争议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19时30分,英超联赛第5轮,利物浦客场2-2战平德比对手埃弗顿。本场比赛中VAR多次做出不利于利物浦的判罚,利物浦已经要求英超官方对VAR进行正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