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巴坎布双响金敬道破门 国安连扳两球2-2鲁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17日下午15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回合一场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开战,山东鲁能与北京中赫国安展开强强对话。上半场第16分钟,王大雷精彩两连扑力保鲁能球门不失。第25分钟,费莱尼制造巴坎布手球,佩莱一蹴而就帮助鲁能取得领先。第37分钟,蒿俊闵助攻金敬道再次破门。下半场开场仅30秒,巴坎布命中点球为国安扳回一城。第69分钟,巴坎布近距离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北京国安2-2与山东鲁能战平。

 

京鲁大战可谓是第二阶段最具看点的比赛,联赛第一阶段战罢,国安排名苏州赛区第二名,而鲁能则位列大连赛区第三名。更有趣的是,这也是一场“矛盾大战”,第一阶段打进36球的国安是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仅失11球的鲁能与上港并列失球最少的球队。最近12次交锋,鲁能543负稍占上风。

 

本场比赛是鲁能主帅郝伟接替李霄鹏之后正式执教的首场比赛,球员方面,佩莱与格德斯搭档锋线,费莱尼与蒿俊闵搭档中场,后防线则由卡达尔领衔;国安方面,中场核心奥古斯托和张稀哲均因伤未首发,但都在替补席上待命,巴坎布、比埃拉、费尔南多等外援悉数首发。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鲁能开球。第5分钟,费莱尼禁区前沿传球力量太轻被断下,比埃拉斜传左路跟进的李磊,后者跟上右脚一脚怒射,皮球打高了。

 

7分钟,蒿俊闵禁区前沿对比埃拉犯规,国安获得禁区前沿21米左右的任意球,比埃拉直接操刀右脚打出一记弧线球,但是皮球没能压住,直接高飞上看台。

 

8分钟,鲁能进攻在国安禁区内形成混战,格德斯左边路得球后左脚弧线球传到门前,球速很快,金敬道前点稍稍一蹭,侯森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第二点佩莱门前在包夹下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16分钟,国安错失破门良机。比埃拉再次为国安赢得禁区线上任意球,费尔南多右脚操刀,皮球直奔左下角,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但第二点被张玉宁抢到,门前右脚低射补射,王大雷反应神速再次用脚将球挡出底线。

 

25分钟,鲁能率先改写比分。蒿俊闵中场位置任意球发到后点,费莱尼头球回点门前,皮球碰到了巴坎布手臂,裁判起初没有判罚,随后根据VAR回看之后判罚点球,比埃拉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佩莱主罚点球一蹴而就,鲁能1-0领先国安!

 

32分钟,国安再次获得禁区外围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再次直接操刀,右脚弧线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又是王大雷一个侧扑神勇将球扑出底线。

 

37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优势。鲁能在前场反抢出来机会,蒿俊闵断球后给到格德斯,格德斯再次直塞禁区内右侧,蒿俊闵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很冷静横传后点,金敬道门前铲射轻松破门,鲁能2-0领先国安!

 

上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补时第1分钟,于洋后场胸部停球失误停给了进攻的佩莱,鲁能险些形成反击。随后,张玉宁禁区左侧护球之后一脚兜射偏出球门。半场战罢,鲁能暂时2-0领先国安。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30秒,国安也获得点球机会,巴坎布禁区内包抄被卡达尔带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巴坎布亲自操刀打右上角命中,国安1-2鲁能!

 

进球后的国安气势旺盛,第5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围右脚打出一记质量很高的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奔球门,王大雷不敢怠慢双拳将球扑出。2分钟后,王刚右边路内切之后左脚一脚劲射,皮球再次被王大雷扑出。

 

55分钟,王刚在回追时摔倒,裁判判罚格德斯犯规,后者也表现得十分不满,金敬道随后也因抱怨连续被判犯规吃到黄牌。

 

62分钟,金敬道被王刚背后冲撞后倒地,他无法坚持比赛被张弛换下。第64分钟,池忠国禁区外围一脚怒射,皮球放了高射炮。第69分钟,国安扳平比分。李磊左边路得球后送出一记准确传球到禁区内,巴坎布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国安2-2扳平比分,这一进球也使得巴坎布超越张稀哲成为国安队史顶级联赛射手王!

 

70分钟,鲁能连换两人,莫伊塞斯和刘彬彬出场,换下了佩莱和郑铮。第82分钟,国安获得右侧任意球,费尔南多发到前点,张玉宁跟上一脚斜射,皮球打偏了不少。

 

83分钟,格德斯挑传禁区内,莫伊塞斯禁区内背身拿球做给大禁区弧的张弛,后者一脚低平球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国安用奥古斯托和张稀哲换下了费尔南多与李可。

 

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补时第1分钟,王大雷禁区内再次贡献精彩扑救,力保球门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北京国安2-2战平山东鲁能,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1022日进行。

 

 

更多关于"国安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鲁能正整理比赛材料 将对判罚进行申诉

根据记者孙睿的消息,山东鲁能正整理与国安比赛的材料,将对本场比赛的判罚进行申诉。本场比赛鲁能2-2战平国安,当值主裁沈寅豪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赛后多位鲁能球员微博发声质疑 ……[详细]

徐亮:打鲁能我怎么想都觉得国安能晋级

在北京体育频道的《足球100分》栏目中,徐亮作为嘉宾谈到了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国安与鲁能的焦点对决,他看来,这次不管怎么踢国安都能晋级。在此前的交锋中,国安打鲁能就很“费劲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