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欧联分组抽签结果 卢卡库荣获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欧联杯分组抽签:AC米兰碰凯尔特人,阿森纳、热刺好签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欧足联进行了新赛季欧联杯小组分组抽签仪式。阿森纳和热刺皆为上签,AC米兰所在组对手凯尔特人、里尔实力不俗,那不勒斯遭遇皇家社会。欧联杯小组赛将在10月22日正式开打。

  欧联杯抽签分组:

  A组:罗马(意大利)、年轻人(瑞士)、克卢日(罗马尼亚)、索菲亚中央陆军(保加利亚)

  B组:阿森纳(英格兰)、维也纳快速(奥地利)、莫尔德(挪威)、邓多克(爱尔兰)

  C组:勒沃库森(德国)、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贝尔谢巴夏普尔(以色列)、尼斯(法国)

  D组:本菲卡(葡萄牙)、标准列日(比利时)、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波兹南莱赫(波兰)

  E组:埃因霍温(荷兰)、帕奥克塞萨洛尼基(希腊)、格拉纳达(西班牙)、奥莫尼亚(塞浦路斯)

  F组:那不勒斯(意大利)、皇家社会(西班牙)、阿尔克马尔(荷兰)、里耶卡(克罗地亚)

  G组:布拉加(葡萄牙)、莱斯特城(英格兰)、雅典AEK(希腊)、卢甘斯克索尔亚(乌克兰)

  H组:凯尔特人(苏格兰)、布拉格斯巴达(捷克)、AC米兰(意大利)、里尔(法国)

  I组: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卡拉巴赫(阿塞拜疆)、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锡瓦斯(土耳其)

  J组: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LASK林茨(奥地利)、皇家安特卫普(比利时)

  K组: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费耶诺德(荷兰)、沃尔夫斯贝格(奥地利)

  L组:根特(比利时)、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霍芬海姆(德国)、利贝雷茨(捷克)

  官方:卢卡库荣获2019-20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

  欧足联官方宣布,国米前锋卢卡库荣获2019-20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上赛季,卢卡库在欧联杯中出场6次,共计443分钟,打进7球并送出2个助攻,国际米兰进入了决赛,但输给了塞维利亚。

  阿联酋媒体:2020卡塔尔世俱杯被迫取消

  据阿联酋《伊蒂哈德报》报道,计划于今年12月在多哈展开的2020世俱杯赛很有可能被取消,原因是欧洲方面坚决反对国际足联所提出的将这项赛事安排到明年初展开的多套方案。而且,该报还宣称,原定2021年夏在中国进行的扩军后有24队参赛的首届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很有可能被安排到其他国家进行!

  曼晚:贝尔今夏曾希望加盟曼联,不过不愿等待后者对桑乔的追求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贝尔原本渴望在今年夏窗转会加盟曼联,不过他不愿意等待红魔对于桑乔的追求,最终选择来到热刺。

  迪马:达米安抵达米兰城接受体检,随后就将和国米签约

  根据迪马济奥的报道称,帕尔马边后卫达米安已经抵达国米医院,他即将接受体检,然后和国米签约。

  詹姆斯今天采访时已知道欧文的言论 但拒绝发表评论

  欧文今日接受采访时多次语出惊人,其中“称杜兰特是他搭档过唯一能够投进关键球队友”的言论被认为是在针对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被问及此事,他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欧文的言论,但拒绝对此发布进一步的评论。

  迅速再就业!名记:达成协议 里弗斯将成为76人新主帅

  据NBA名记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经过快速的追求和谈判,双方达成协议,道格-里弗斯将成为76人新任主教练。

 

推荐

 

  【铭星哨】德甲前瞻:柏林联VS美因茨
  时间:2020-10-3 02:30

  柏林联上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表现平平。柏林联新赛季各项赛事3场比赛常规时间内一胜难求,球队目前状态有待提升。不过柏林联最近5个主场赛事赢下3场,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可圈可点。

  美因茨上轮联赛在主场1-4惨败斯图加特,球队虽然先进一球,但无奈后防频频出现漏洞。美因茨新赛季开局2场联赛均遭遇失利,士气颇受打击。而且主力后卫尼阿卡哈特上轮联赛被红牌罚下,此役自动停赛无法上场。

  美因茨前2轮联赛分别丢了4球和3球,球队目前的后防表现十分糟糕。而且美因茨最近5个客场赛事输掉3场,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此役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柏林联(平半)

更多关于"欧联杯 欧罗巴 卢卡库"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迪马:罗马今日会面经纪人敲定斯莫林转会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更新了斯莫林转会罗马的相关进程,罗马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与斯莫林的经纪人会面,准备敲定签回这位英格兰中卫的细节等问题。关窗日在即,罗马在转会市场相当活跃,在敲 ……[详细]

镜报:马奎尔和B费均有轻伤 可能影响联赛战热刺

《每日镜报》报道,马奎尔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目前均有伤在身,能否出战本周末与热刺的联赛存疑。据悉,马奎尔之前有撞伤,并因此缺席了联赛杯与布莱顿的比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