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錫菲聯 對 列斯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錫菲聯後防重心艾根上仗早段領紅牌被逐,連累球隊輸波;今場更要停賽,又是一大打擊。中場隆特史譚上場12碼宴客,又是另一輸波罪人,難免影響今場信心。球隊斟介利物浦前鋒利安比維斯達仍未見進展,主帥韋達指在球隊前鋒賴斯莫薩特仍在養傷下,根本火力不足,公開要求管理層積極為前線增兵。

  列斯聯的葡萄牙前鋒希斯哥斯達,上仗梅開二度,表現搶鏡;與連續兩輪聯賽入波的班福特,同為球隊提供強大火力。球隊日前成功從西甲皇家蘇斯達買入西班牙國腳後衛迪亞高洛蘭迪,此子能兼任中堅或防守中場,今場應可候命。

  錫菲聯
  停賽:艾根(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西蒙摩亞(門將)、賴斯莫薩特(前鋒)

  列斯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科梳(中場)

  近況 

  錫菲聯今季神奇不再,連同上輪英超以0比1不敵阿士東維拉,新季在各項賽事3戰2敗,聯賽盃則是在法定時間與般尼打和,最終更在互射12碼被淘汰。反觀新升班的列斯聯,雖在聯賽盃出局,但在英超兩戰取得1勝1負;無論是僅負利物浦,或上輪以4比3打敗富咸,表現均獲好評。列斯聯升班後踢出士氣,今輪碰上低迷的錫菲聯,可以秤先。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勝負各一。

更多关于"錫菲聯 列斯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柏斯亞 對 薩斯索羅

軍情史柏斯亞今季歷史性在意甲比賽,開創先河的主帥艾達利安奴,也沒有意甲任教經驗,但仍獲信任。由AEK雅典加盟的丹尼爾華迪,預計獲重用,與由萊切轉投的巴西鋒將迪亞高法利亞斯 ……[详细]

FC東京客勝不得「鳥」

軍情鳥棲砂岩沒有傷兵。FC東京的森重真人今季領滿4張黃牌,今輪自動停賽。客隊繼續有2名相同傷兵缺陣。鳥棲砂岩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FC東京停賽:森重真人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