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梅西暗批巴萨高层 热刺联赛杯直接晋级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阿德里安戴帽邓小飞染红 重庆4-1永昌锁定争冠组

  北京时间9月25日20:00,中超第13轮比赛打响,石家庄永昌对阵重庆当代。上半场,阿德里安首开记录,卡尔德克再下一城;下半场,邓小飞送点并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苏祖点射扳回一球,阿德里安连入两球。最终,重庆当代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4-1大胜石家庄永昌,迎来五连胜,锁定争冠组名额。

  中超-胡尔克点射+两中柱 上港1-0胜国安锁定小组头名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点整,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13轮的焦点战展开角逐,上海上港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洛佩斯失单刀,胡尔克点射打破僵局,下半场胡尔克任意球两次中柱,张玉宁进球被吹越位。最终上海上港1-0战胜北京国安,上港常规时间各项赛事对国安7连胜,锁定苏州赛区小组头名。

  中超-马尔康传射建功图雷破门 华夏2-0卓尔锁定前四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马尔康助攻图雷首开纪录。下半场,马尔康任意球中柱后打入一球,最后阶段图雷破门但越位在先。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武汉卓尔,锁定前四。

 

事件

 

  梅西发文告别苏亚雷斯:你是队史最伟大球员之一,不该这样被踢开

  梅西发文告别苏亚雷斯,同时表示他不应该这样离开巴萨,但如今的巴萨无论发生什么也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了。

  内马尔回复梅西INS:他们所做的这些事情真是难以想象

  巴萨队长梅西在个人INS上向苏亚雷斯进行了告别,作为昔日巴萨MSN组合的另外一人,内马尔在梅西的这条INS上进行了回复。内马尔直抒胸臆地写道:他们所做的这些事情真是难以想象。而另一名前巴萨球员法布雷加斯同样回复了此INS,他发了四个鼓掌的图片。

  官方:对手因疫情无法参赛联赛杯,热刺直接晋级下一轮将战切尔西

  官方消息,因莱顿东方有多达18名一线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呈阳性,原定于北京时间9月23日1点进行的热刺客战莱顿东方的联赛杯比赛已经被推迟,而现在,EFL宣布这场比赛取消,热刺直接晋级。

 

推荐

 

  稳笔德甲推荐:美因茨 VS 斯图加特

  美因茨赛季首轮客场面对莱比锡红牛,最终1-3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近五场赛事只有一场胜仗,其余四场全部输球,近期表现不尽人意。更加不利的是,美因茨上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为5胜2平10负,得失比为18-29,主战能力不宜高估。

  斯图加特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本场作客肯定希望取胜止颓,战意不宜低估。而在近五场各项赛事中,斯图加特取得4胜1负,期间一共打入12球,球队近况相比主队要优异不少。

  主队美因茨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球队近期的表现却实在难言理想,而斯图加特近五场各项赛事4胜1负,,球队近况相比主队要优异不少,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斯图加特(受让平/半)

更多关于"足协杯 巴萨 梅西 热刺 巴塞罗那"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节省工资 低级别球队或退出本赛季足总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本赛季参加英格兰足总杯的低级别球队将面临退出的风险,因为如果他们的球员参赛,低级别的俱乐部不得不支付球员们一整个赛季的工资。足总杯第二轮资格赛的抽签将 ……[详细]

官方:对手因疫情无法参赛联赛杯 热刺直接晋级

官方消息,由于莱顿东方无法完赛,热刺直接晋级联赛杯下一轮,热刺下一轮的对手是切尔西。此前,因莱顿东方有多达18名一线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呈阳性,原定于北京时间9月23日1点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