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太激烈!苏宁末轮死磕深足争第2 鲁能或坐享其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昨晚的一场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申花2-0完胜广州富力将对手送入降级组,同时手握冲击前四的主动权。

  中超联赛13轮过后,大连赛区晋级情况基本明朗,小组赛最后一轮将有两大悬念,一大悬念是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的小组第二名之争,另一大悬念则是上海申花和深足佳兆业将为小组第四的位置展开最后厮杀。

  中超联赛12轮战罢,除了已经提前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的广州恒大和已经提前将入保级组的河南建业外,包括大连人在内的6支球队均有晋级前四的可能。

  然而,在今天13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大连赛区晋级前四的情况已经基本明朗,江苏苏宁本轮2-1战胜广州恒大,而山东鲁能2-0战胜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两支球队同积23分,江苏苏宁依靠相互比赛积分占优排名第2位,而山东鲁能暂列第3位,两支球队将为小组第二名发起最后的争夺,毕竟在苏州赛区排名前两位的肯定是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很显然,苏宁和鲁能谁都不太愿意与这两支球队任何一支交手。

  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将面对同样拥有出线可能的深圳佳兆业,而山东鲁能则要面对已经提前将入降级组的广州富力,而上海申花则要面对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江苏苏宁与深足佳兆业的比赛是关系到苏宁能否获得小组第二以及深圳佳兆业能否获得出线的关键一战。按照纸面实力来看,江苏苏宁战胜深圳佳兆业的难度并不大,因此,可以预料,大连赛区的前四排名将是广州很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

  而深圳佳兆业唯一晋级的可能便是战胜江苏苏宁的同时,希望河南建业能够不败申花,那么,大连赛区前四排名将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和深圳佳兆业。

相关新闻

贝帅:最后一轮仍争胜 小克:普拉利甘吉有领袖精神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间20:00,中超联赛第13轮,大连人对阵深圳佳兆业。赛后发布会上,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表示虽然没有进入前四希望,最后一轮仍希望赢下比赛;深足主帅小克鲁 ……[详细]

建业球迷:脸呢!丢人无止境 什么时候能再赢一场?

中超第13轮大连赛区战罢,恒大、鲁能、苏宁锁定了争冠组席位,争四的悬念却留到了最后一轮。本轮双双取胜的申花和深足将在第14轮,角逐最后一个大连赛区争冠组席位。本轮比赛,申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