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建业球迷:脸呢!丢人无止境 什么时候能再赢一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第13轮大连赛区战罢,恒大、鲁能、苏宁锁定了争冠组席位,争四的悬念却留到了最后一轮。本轮双双取胜的申花和深足将在第14轮,角逐最后一个大连赛区争冠组席位。

  本轮比赛,申花和深足同一时间开赛,申花2-0战胜富力,深足则3-1完胜大连人,两队都保住了争四的资格,申花目前领先1分,占据先机。

  最后一轮,将在9月27日打响,申花的对手是已经无欲无求的建业,深足的对手则是争夺第2的苏宁。

  大连赛区争冠组最后一个席位的争夺,除了看申花、深足自己,还要看“对手”脸色来决定。

  本轮比赛,已经5连败,算上足协杯已经6连败的建业,面对鲁能,可以说基本放弃了抵抗,锻炼队伍成为了最主要的目的,只有单外援巴索戈首发,而且还是为了让他尽快与球队磨合,好为第二阶段做准备,目的已十分明显,0-2,建业基本没有太多的抵抗。

  从公布首发到最后比赛结束,有球迷在建业官方微博下面留言,近乎炸锅,“真不错,稳步迈向中甲”、 “什么时候能再赢一场球?”,更有球迷直接评论说:“没羞没臊”、“脸呢”、“丢人无止境! 耻辱无止境!”。

  而第14轮,申花的对手正是建业,近9轮1平8负的建业会做何选择呢?

  与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有媒体问建业中方教练组组长杨戟最后一场是否会继续轮换,杨戟直言:“首先要考虑外援的身体情况,巴索戈目前希望通过比赛达到比赛状态;而卡兰加本场求战欲望也很强,但是考虑到上一轮卡兰加已经打满全场,本场不让他冒险打满全场,只让他打40分钟调整状态。最后一轮比赛会充分听取医疗组和体能组的建议再安排出场名单。”

  言外之意,似乎并不想在最后一轮全力以赴,毕竟球队成绩已经这样,13轮1胜3平9负,积6分,大连赛区垫底。

  但值得注意的是,建业新帅哈维尔,近日将结束隔离,不出意外将在最后一轮前抵达大连与球队会合,要想在第二阶段保级,谁都不会想拿着一波8连败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况且哈维尔也需要现场考察球员们的状态,为了俱乐部尊严和球迷,以及第二阶段保级的目标,建业在最后一场都应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

  深足的对手,则是终结恒大8轮不败的苏宁,苏宁目前已7轮不败,势头正猛,也锁定了争冠组名额,但他们肯定要全力争夺北区第2,以避开南区的国安,所以,即使最后一轮,苏宁势必也会全力以赴。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就在赛后发布会明确表示:我们必须要争取好的名次,联赛还没有踢完,希望我们能夺得第2名。

  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也谈到了最后一轮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这是掌握在我们手中的事情。我们要踢好自己的比赛,争取拿下胜利,这是我们能做的。

  而当被问“对下场申花的对手建业有怎么样的期待?”,小克鲁伊夫直言: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我们要做好自己,其他的我们不去操心。

  9月27日,大连赛区最后一个争冠组名额也将诞生,过程如何,结果怎样,相信所有人都会看到,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中超-萨巴两射一传多拉多点射 富力3-1击败建业

北京时间9月8日18点,中超A组第10轮河南建业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萨巴头球率先破门,冯博轩造点,多拉多点射扳平比分,接着萨巴推射再入一球并且助攻叶楚贵破门,上半场广州 ……[详细]

粤媒聚焦富力战建业:榜尾大战 看看谁的防线更烂

今晚,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将正式开战,富力与建业将迎来大连赛区的榜尾大战。《信息时报》对本场比赛进行前瞻分析时直言,这场比赛“看看谁的防线更烂”。9轮战罢,建业拿到6分排在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苏宁2:1胜恒大 米兰官宣伊布确诊新冠

战报中超-埃德尔制胜+多次冲突苏宁2-1恒大进争冠组北京时间9月24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小组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坐镇金州体育场对 ……[详细]

恒大向足协提出严肃抗议 认为裁判多次判罚争议

来自国内媒体的消息,恒大俱乐部在赛后向中国足协提出严肃抗议,认为裁判多次禁区内判罚争议,且无法控制场上局面,无故黄牌。苏宁对阵恒大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梅方的铲球带倒了特谢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