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盼「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下週一凌晨,意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羅馬和祖雲達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強強對話。眾所周知,祖雲達斯近年在意甲當中極具統治力,球隊整體實力以及班底顯然在羅馬之上,而且他們近期亦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在各方面均佔優的情況下,祖雲達斯今仗再添勝績的可能性極高。

  雖然羅馬近年在意甲當中基本能位居較前位置,但論到爭標,他們還是缺乏足夠的競爭力。翻查歷史可以發現,羅馬對上一次在意甲稱雄已經是2000-2001賽季的事,也就是說球隊已經20年與聯賽錦標無緣。上賽季,羅馬最終錄得21勝7和10負,積70分位居聯賽第五結束賽季,與歐冠資格失之交臂,只能獲得一席歐霸盃資格。防守表現未如理想應該是制約羅馬戰績的一個因素,他們上季聯賽均場失球數達到1.34個,防守表現在最終排名前十的球隊當中第二差,因此球隊今季必須好好重視防守端的演出,否則將繼續難以取得理想的成績。如果要找亮點的話,前鋒迪施高應該算是羅馬值得驕傲的一環,皆因這名波斯尼亞前鋒上季在聯賽當中攻入16球,並且最終位列意甲神射手榜前十之列,具備不俗入球能力的他今仗顯然是羅馬進攻端的一大倚仗。但需要留意的是,除了迪施高之外,羅馬缺乏額外的強力攻擊點,儘管米希達恩不時有入球進賬,但總體來說他還不是一名主要得分手,由於今仗對手祖雲達斯攻防表現俱佳,因此迪施高所面臨的壓力肯定會很大,在這種情況下,羅馬的攻擊力恐怕會受到較大限制。另外,在新賽季首輪聯賽當中,羅馬面對實力並不算強的維羅納時竟然顆粒無收,最終只能與對手握手言和,錯過聯賽開門紅,這在一定程度上必然會影響到球員士氣。今仗迎戰實力強橫兼且來勢洶洶的班霸祖雲達斯,羅馬的確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辛尼奧路和柏洛迪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祖雲達斯堪稱意甲班霸,上賽季成功衛冕意甲冠軍之後,他們實現了聯賽九連冠偉業,如果本賽季能順利加冕的話,祖雲達斯將成就意甲十連冠,堪稱「一個時代」的統治者。有著這個宏偉的目標,祖雲達斯陣中一眾將士定必格外賣力,每場必爭,他們戰意之高無需多言。綜觀祖雲達斯的陣容,可以用星光熠熠來形容,C.朗拿度、迪巴拿、杜格拉斯哥斯達、邦路斯以及捷連尼等人的名號早已響遍足壇,其中C.朗拿度無疑是當中最為耀眼的那顆星,作為當今世界足壇的雙驕之一,這位葡萄牙巨星已經在英超、西甲以及意甲三大聯賽證明過自己。上賽季,C.朗拿度繼續大開殺戒,此子在聯賽當中狂入31球,當中更加不乏帽子戲法以及多次梅開二度的精彩好戲,相信殺氣十足的他今仗必定能讓羅馬禁區風聲鶴唳。近況方面,祖雲達斯今季聯賽首輪順利以3比0大炒森多利亞斬獲開門紅,同時將球隊各項賽事的連勝場次增加到3場,在這波三連勝當中,祖雲達斯的球數得失比為10比1,攻防兩端表現極其搶眼,這種全能的發揮顯然能給球隊今仗增添不少爭勝本錢。儘管此番需要作客,但對於祖雲達斯來說基本沒有影響,要知道,他們上季聯賽作客勝率超過五成,而且球隊最近一次走訪羅馬亦以贏球贏盤告終,球員具備一定心理優勢。此番走訪整體實力落於下風兼且近期取勝能力有所下滑的羅馬,祖雲達斯凱旋而歸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貝拿迪斯治和後衛阿歷斯辛特路等人因傷倦勤。

  盤路方面,羅馬最近4仗各項賽事當中有3場全場入球總數達到3球或以上,而祖雲達斯則連續4仗各項賽事全場入球總數均達到3球或以上。另外,兩隊最近3次交手的全場入球總數都達到3球或以上,因此雙方今仗再次大手交收的可能性頗大,各位不妨多加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羅馬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有力輕取般尼茅夫

週五凌晨,英聯盃第三圈比賽繼續進行,其中英超球隊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英冠隊伍般尼茅夫。曼城整體實力顯然遠勝般尼茅夫,而且他們最近贏多輸少狀態有保證,加上坐擁主場之利,曼城今 ……[详细]

AC米蘭興「波」作浪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四圈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意甲老牌勁旅AC米蘭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挪超球隊波杜基林特。AC米蘭不但近期狀態俱佳,而且實力層面絕對高出不止一個檔次,此役當然贏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