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有力輕取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聯盃第三圈比賽繼續進行,其中英超球隊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英冠隊伍般尼茅夫。曼城整體實力顯然遠勝般尼茅夫,而且他們最近贏多輸少狀態有保證,加上坐擁主場之利,曼城今仗取勝晉級問題不大。

  曼城近年在英格蘭足壇的競爭力毋庸置疑,即使在競爭異常激烈的英超賽場亦是爭標熱門,球隊戰鬥力絕對有保證。就英聯盃而言,作為衛冕冠軍,曼城在經驗以及實力方面都遠勝今仗對手般尼茅夫,雖然主帥哥迪奧拿此前表示今仗可能不會盡遣主力,但以他們的陣容深度而言,球隊想獲勝絕非難事。近況方面,曼城最近5仗各項賽事贏足4場,當中有3場入球數達到3球或以上,期間更加不乏擊敗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的精彩演出,這足以予人足夠信心。另外,加比爾謝薩斯、迪布尼以及史特寧等攻擊手在最近的比賽當中均有斬獲,狀態甚佳的攻擊群今仗無疑能給般尼茅夫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更為利好的是,曼城一向主場戰鬥力強勁,他們上季聯賽的主場勝率就接近八成。今仗迎戰實力有限的般尼茅夫,曼城有望輕鬆獲勝。

  般尼茅夫方面,他們上季在英超表現令人失望,球隊最終只能接受降班的厄運。本賽季征戰英冠,般尼茅夫初段亦未能展現出足夠的統治力,前2輪聯賽過後,他們的戰績為1勝1和,儘管未嘗敗績,但他們2仗共失了3球,此等防守能力恐怕難以抵擋曼城的銳利進攻。此外,在英聯盃第二圈當中,般尼茅夫遭遇英超球隊水晶宮,雙方法定時間未分高下,需要進行殘酷的十二碼大戰決勝,結果般尼茅夫最終以11比10驚險淘汰對手,其晉級實在幸運。要知道,水晶宮在實力方面顯然無法與曼城相提並論,般尼茅夫今仗想再次以下犯上的難度之大可想而知。再者,般尼茅夫作客表現實在令人不敢恭維,他們上季聯賽作客勝率僅過兩成,而作客負率卻超過七成,而且球隊今季聯賽首次作客亦未能獲勝,可見般尼茅夫此番出征確實兇險重重。

更多关于"曼城 般尼茅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米蘭興「波」作浪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四圈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意甲老牌勁旅AC米蘭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挪超球隊波杜基林特。AC米蘭不但近期狀態俱佳,而且實力層面絕對高出不止一個檔次,此役當然贏波 ……[详细]

利物浦贏波「肯」定得

週五凌晨,英聯盃好戲連場,其中林肯城對陣利物浦,屆時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第三圈的角逐。雖然林肯城近期保持多場比賽不敗,但畢竟他們還是英甲隊伍,實力遠不及英超冠軍的利物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