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贏波「肯」定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聯盃好戲連場,其中林肯城對陣利物浦,屆時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第三圈的角逐。雖然林肯城近期保持多場比賽不敗,但畢竟他們還是英甲隊伍,實力遠不及英超冠軍的利物浦,林肯城今仗難有作為。

  林肯城近期表現不俗,聯賽取得兩連勝的完美開局,同時在英聯盃先後力克克魯和巴拉福特來到第三圈,球隊近5場各項賽事錄得4勝1和的佳績。儘管如此,林肯城畢竟是英甲球隊,他們實力確實難以擺得上檯面,球隊總身價不足300萬歐元,這個數字還不及今仗英聯盃對手利物浦的「零頭」。這是一場強弱懸殊的比賽,是役對於紅軍而言,可以用練習賽來形容,更多的是用於磨合陣容。澳彩讓球盤為本場賽事開出林肯城受讓2球,足見莊家對利物浦充滿信心,林肯城今鋪還是少捧為妙。

  另一邊廂,利物浦近日連續作出兩筆引援,主帥克洛普以他的個人魅力,招攬了A.泰亞高和迪奧高祖達兩位極具實力的大將;西班牙中場上輪聯賽對陣車路士後備登場一拍即合,為紅軍相對薄弱的中場賦予了巨大的創造力,而葡萄牙前鋒大概率會在本週中的英聯盃登場適應克洛普的戰術。由於利物浦下週二凌晨將迎來與阿仙奴的對話,是役對陣林肯城,克洛普不會派出全主力陣容應戰,在沙迪奧文尼、沙拿、費明奴、韋拿度姆和安祖羅拔臣等人很大機會坐上觀眾席的情況下,大家不妨留意下南野拓實,這位日本球員逐漸融入球隊,在英格蘭社區盾的比賽中還有入球為紅軍建功。利物浦的狀態漸入佳境,上仗對陣車路士的表現非常強勢,此番面對整體實力遠遜己隊的林肯城,利物浦有贏無輸。

更多关于"林肯城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無敵拜仁強襲西維爾衝擊超霸盃

2020年歐洲超霸盃將會在北京時間本週五凌晨上演,上屆歐冠王者拜仁慕尼黑與衛冕歐霸冠軍西維爾相約匈牙利布達佩斯。儘管西維爾上屆歐霸最後幾圈連斬五大聯賽勁旅奪冠含金量充足, ……[详细]

利爾食硬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再有精彩賽事奉上,屆時利爾將坐鎮主場迎來南特的挑戰。利爾近況頗為穩定,而且他們近年在與南特的交鋒往績方面明顯佔優,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利爾今仗確實有望全取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