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馬甩「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星岛日报

  去月出戰歐聯而延至今晚才在新一季西甲亮相的皇家馬德里,將會作客黑馬皇家蘇斯達。可是,銀河艦隊有主將夏薩特、艾斯高和馬高阿辛斯奧因傷上陣成疑,相反對手有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新援大衞施華及攻擊核心奧耶沙巴爾有望正選上陣,此消彼長,一於冷敲逾四倍主勝。 

  皇馬去季西甲復賽後打出十勝一和強勢,反壓巴塞隆拿封王,但今季要旗開得勝就困難重重。皆因鋒將夏薩特、艾斯高和馬高阿辛斯奧分別因足踝和膝部受傷而上陣存疑,去季借予皇蘇的廿一歲挪威中場馬田奧迪加特,亦難以趕及克服膝傷候命,未出戰已滿軍十字兵。 

  銀河艦隊今夏只有一場友賽,周二閉門6:0大勝基達菲,球員欠缺實戰提昇狀態,不及上周西甲首輪作客1:1逼和華拉度列的皇蘇。再者,該隊對賽往積罕有處下風,所有戰線近五次斗皇蘇僅兩勝三負,今仗難言有必勝把握。 

  主隊擺脫多名主力早前確診肺炎的陰霾,中場新星奧耶沙巴爾上仗已後備披甲,今仗可復任正選,從曼城來投的老將大衞施華亦已復操多日,料可為新東家處子登場,前鋒韋利安荷西亦可候命,今仗可望夫添上陣。大衛施華期待道:「我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帶給陣中年輕人,期待今季的旅程,能夠擊敗皇馬就最好。」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C朗穿「森」

祖雲達斯新丁教練派路今晚意甲考牌戰主場迎戰森多利亞,卻有保羅戴巴拿因傷上陣成疑。幸而,他早已預備三四三和三五二兩套陣式,勢遣互相稱讚的射手C朗拿度和新兵古路施夫斯基聯手負 ……[详细]

攰爆訪凶地熱刺難言聖

今晚意甲祖雲達斯同西甲皇家馬德里展開衞冕之旅,阿King度咗條3大聯賽過關,希望幫到大家手。頭關英超早場修咸頓主場斗熱刺,熱刺上周中先作客完保加利亞踢歐霸外圍賽,肯定攰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