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C朗穿「森」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星岛日报

  祖雲達斯新丁教練派路今晚意甲考牌戰主場迎戰森多利亞,卻有保羅戴巴拿因傷上陣成疑。幸而,他早已預備三四三和三五二兩套陣式,勢遣互相稱讚的射手C朗拿度和新兵古路施夫斯基聯手負責數胡,有力延續對賽往績優勢,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可捧。 

  今夏才展開執教生涯的派路,入主老婦人後球員變動不大,主要是鋒線加入由帕爾馬外借收回的瑞典翼鋒古路施夫斯基,戰術以三四三和三五二為主。前者揚言已准備好接受挑戰:「我明白祖雲達斯教練的職責就是取勝,已准備領軍問鼎各大錦標。」 

  雖然戴巴拿大腿傷患未痊瘉,但二十歲的古路施夫斯基,於早前熱身賽5:0勝路華拿一仗,已跟C朗合演雙箭頭,今仗可望繼續肩負入球重任。C朗大讚新拍檔:「古路施夫斯基潛質優厚,將來必可助球隊創造佳績。我很期待跟他攜手,在意甲製造士哥。」古路施夫斯基禮尚往來道:「C朗是超凡球星,很幸運有機會跟他並肩作戰。」 

  森多利亞上場3:0勝意丙的皮亞琴察,惟熱身賽面對次級球隊三戰僅一勝二和狀態平平。該隊意甲作客祖雲達斯,又錄五連敗共失十六球,場均失超過三球,今仗受讓一球亦無濟於事,「主勝」穩開。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森多利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攰爆訪凶地熱刺難言聖

今晚意甲祖雲達斯同西甲皇家馬德里展開衞冕之旅,阿King度咗條3大聯賽過關,希望幫到大家手。頭關英超早場修咸頓主場斗熱刺,熱刺上周中先作客完保加利亞踢歐霸外圍賽,肯定攰爆 ……[详细]

紅軍夠默契劏車

今晚英超「藍紅」大戰,車路士主場斗利物浦。「車仔」新兵夏維斯等人仍要時間適應,相比下「紅軍」默契佔優,加埋堤亞高艾簡達拿來投嘅好消息沖喜,可望再食住「車仔」,利物浦讓平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