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暴力鸟艾克森各入世界波+2红牌 恒大2-1鲁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20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费莱尼第18分钟伤退,保利尼奥第41分钟远射破门,洛国富第67分钟助攻艾克森破门无效,然后艾克森第70分钟任意球破门,朴志洙最后时刻打入乌龙球,最终恒大2-1击败鲁能取得四连胜,卡帅收获47岁生日礼物,而鲁能遭遇4轮不胜。

  双方在中超联赛交手过19次,恒大11胜6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次交手,山东鲁能凭借郭田雨的进球1-0击败恒大。在被大连人逼平后,恒大连续击败申花、富力以及深圳取得三连胜,目前在A组积分榜上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鲁能之前一度取得四连胜,但最近3场比赛1平2负,而且球队在这3场比赛中只打入了1个球。

  第4分钟,蒋光太后场送出长传球,卡达尔头球解围冒顶,艾克森拿球后头球一顶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低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第10分钟,刘洋后场左侧解围出现失误,好在卡达尔禁区里及时铲球化解了费南多的威胁。

  第13分钟,费莱尼前场左边线附近被张琳芃放倒,莫伊塞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将球打到前点,刘洋甩头攻门直接被刘殿座没收。

  第18分钟,费莱尼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格德斯紧急替补出场。

  第29分钟,佩莱前场中路送出斜塞,格德斯右边路拿球推进后回敲中路,跟进的佩莱右脚打门踢疵,刘殿座将球拿到。

  第33分钟,恒大发出边线球,保利尼奥禁区左侧传中造成鲁能后卫解围不远,禁区弧附近的何超迎球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8分钟,郑智边线附近倒地铲倒金敬道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41分钟,费南多禁区右侧犄角附近回敲,弧顶前的保利尼奥持球往右横拉调整后转身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球门,巴西人打入赛季第8球追平射手榜榜首的巴坎布,恒大1-0领先。

  第46分钟,保利尼奥中场分球,费南多前场右侧领球后右脚内切抽射,王大雷稳稳将球没收。

  第49分钟,杨立瑜前场左侧突破后分球到禁区右侧,艾克森停球后右脚低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第54分钟,艾克森中路在多人围堵下持球推进,然后在弧顶附近右脚外脚背拨给禁区右侧的杨立瑜,后者右脚抽射直接放了高射炮。

  第58分钟,杨立瑜主罚右侧角球到了禁区中路,保利尼奥甩头攻门,门前的高准翼伸脚一垫,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67分钟,张琳芃右路突破后横敲弧顶前,前点的艾克森故意一漏,身后的保利尼奥不停球直接脚后跟磕到禁区左侧,插上的洛国富直接横敲门前,艾克森包抄到位推射空门得手。不过主裁和VAR沟通后示意艾克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0分钟,保利尼奥在前场禁区前左侧被放倒,艾克森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左侧死角,王大雷无能为力,恒大2-0领先。

  第81分钟,徐新外围中路一脚远射,势大力沉,王大雷侧扑将球扑了一下,然后快速将球摁住。

  第87分钟,鲁能禁区左侧传中到禁区被解围出来,金敬道将球传给格德斯,后者外围右脚怒射造成刘殿座扑球脱手,朴志洙在吴兴涵的紧逼下将球碰进自家球门,鲁能1-2扳回一球。

  最终,恒大2-1击败鲁能。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帅:希望踢鲁能齐心协力 为我送一份生日大礼

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对阵山东鲁能。今天下午,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带球员费南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卡帅说:“明天的 ……[详细]

李霄鹏:鲁能要配得上当恒大的对手 把比赛拿下来

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对阵山东鲁能。今天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带领中场金敬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李霄鹏说:“希望用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富力终场前三分钟连追两球 苏宁惨遭3-3绝平

北京时间9月13日18点,2020中超联赛第11轮A组江苏苏宁易购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最终,双方3-3战平。第5分钟,萨巴点球打破僵局;第27分钟, ……[详细]

奥拉罗尤:富力打法能让恒大难受 苏宁需保持专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1轮比赛正式打响,江苏苏宁坐镇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对阵广州富力。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吴曦出席赛前的新闻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焦点

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