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霄鹏:鲁能要配得上当恒大的对手 把比赛拿下来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对阵山东鲁能。今天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带领中场金敬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李霄鹏说:“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配得上恒大的对手。再一个就是希望能走出带着金敬道开发布会第二天都不能赢球这个怪圈。”

  李霄鹏接着表示:“每个教练包括每个球员,我们现在都在咬牙坚持,希望这个时候加一个再字,我们要再努力一些,再坚持一下,再咬牙。这一个我想对每个球队来说都一样。”

  对于费莱尼和莫伊塞斯最近非常疲劳的问题,李霄鹏说:“这两个外援的情况,我今晚会和医务组沟通,然后再去确定明天的出场阵容。上一场比赛,这两个后腰的消耗有些大。”

  恒大进攻凶猛,对于鲁能后防如何应对的问题,李霄鹏说:“其实上一场我也轮休了一些球员,他们应该会出现在明天的防线中。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以我为主,恒大有很多变化,但我想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踢出自己的东西就够了。”

  蒿俊闵将因伤缺阵,对于中场的用人情况,李霄鹏说:“其实鲁能的中场配置,厚度还算是可以,能踢的人也比较多。费莱尼和莫伊塞斯身体情况如果是一般的话,我想踢个六七十分钟应该没有问题。”

  而金敬道表示:“上一场我们对恒大是运气好,而且郭田雨上来就进球了,希望明天也。不光是我,每个球员都要努力,把比赛拿下来。”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李霄鹏:球队没有抓住机会 蒿俊闵有点拉伤

山东鲁能泰山0-1不敌江苏苏宁。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总结比赛比赛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输掉比赛还是挺不开心的,不过还是感谢队员们,今天比赛踢得 ……[详细]

格德斯向FIFA申诉与鲁能解约 10家巴甲队有意他

巴媒:格德斯向FIFA申诉,希望与山东鲁能解约,格德斯称鲁能已经拖欠其三个月的薪水。格德斯还在等待鲁能方面的回应,如果后续FIFA没有继续跟进,格德斯要求恢复自由身。消息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阿森纳获开门红 苏亚雷斯遭巴萨雪藏

战报英超-开门红!拉卡斩新赛季首球阿森纳3-0富勒姆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30分,英超第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富勒姆。拉卡泽特射进本赛季英超第一球,新援加布里 ……[详细]

7M晚报:重庆3-1逆转华夏 FIFA21能力值最佳阵

事件中超-大摩托阿德里安互相传射重庆3-1逆转华夏北京时间9月11日18点,中超B组第10轮的争夺继续打响,重庆当代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尹鸿博助攻马尔康头槌破门,费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