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玉宁传射武汉3分钟2球 卓尔0-2落后2-2国安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B组武汉卓尔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第23分钟,巴坎布打破僵局;第45分钟,张玉宁破门;第67分钟,巴普蒂斯唐头球建功;第69分钟,埃弗拉头球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卓尔凭借3分钟内2粒进球扳平比分,2-2与国安战平,继续排在B组积分榜的第3位,而国安则是继续排在积分榜第2位,错失积分追平上港的机会。

  本轮B组率先出战的上港爆冷输球,让国安在本轮有了缩小差距的计划,目前国安仅距离上港3分,阵容方面,奥古斯托、张玉宁迎来了首发,门将位置小将郭全博未出战,侯森继续把守城池。在本赛季结束的比赛里,卓尔对阵排名组内前4的球队未尝胜绩,此番面对强敌国安,是否出现变数将值得期待,新援董学升坐在了替补席,状态爆棚的埃弗拉继续出战。

  第5分钟,李磊前场左侧接比埃拉中路分球后低平传中给到巴坎布,巴坎布的射门被董春雨没收。

  第10分钟,刘云大禁区外围接到巴普蒂斯唐传球后的一脚大力远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23分钟,卓尔后场右侧处理球失误,张玉宁得球获得机会,前场左侧的精准传中找到了巴坎布,巴坎布卸下皮球后一脚推射将球送进了球门右下死角,国安1-0领先卓尔。

  第39分钟,埃弗拉前场左侧横趟后做球给到中路,宋志伟的远射偏出。

  第43分钟,巴普蒂斯唐中路得球,摆脱防守后大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45分钟,卓尔队头球解围不远,前场右侧比埃拉得球,给到禁区内的张玉宁,张玉宁稍作调整后,右脚的大力射门,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内侧后弹进球门,国安2-0卓尔。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池忠国大禁区外围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张玉宁禁区弧顶内再补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47分钟,刘毅禁区内解围时踢倒了比埃拉,主裁判当时并未判罚点球,与视频助理裁判交流后,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了回放,随后示意这不是一次犯规,比赛继续进行。

  第53分钟,巴坎布前场右侧的传中球给到中路,明天的解围球来到奥古斯托脚下,奥古斯托随后的射门被明天封堵。

  第57分钟,刘毅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侯森挡出。

  第58分钟,张稀哲前场的横传球找到禁区右侧的张玉宁,张玉宁杀入禁区的一脚射门被王智峰挡出,再想补射被韩鹏飞解围。

  第67分钟,卓尔获得前场右侧角球,给到门前,巴普蒂斯唐高高跃起送出大力头槌,皮球应声入网,卓尔1-2国安。

  第69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持球内切,传给底线位置刘毅后斜插,刘毅再传中给到中路,埃弗拉跃起头球将皮球送进远角,卓尔3分钟内打进2球,2-2扳平比分,埃弗拉也是做出空翻动作庆祝进球。

  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巴顿大禁区弧顶位置的兜射偏出球门。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均未能获得破门良机,全场比赛结束,卓尔2-2与国安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卓尔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董学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

官方消息,河北华夏前锋董学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关于董学升租借至武汉卓尔的公告经双方友好协商,董学升由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租借加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球员资料生日:1 ……[详细]

德转朱艺:董学升将租借武汉卓尔至赛季结束

德转管理员朱艺今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华夏球员董学升将在赛季剩余时间里租借加盟武汉卓尔。31岁的国脚董学升本赛季为华夏幸福出战7场比赛,打进2球奉献1记助攻。两粒进球分别在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连场罚丢点球 泰达1-2负重庆 7连败9轮不胜

北京时间9月6日18:00,中超联赛B组第9轮,天津泰达对阵重庆当代。上半场比赛,比赛刚开场卡尔德克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费尔南迪尼奥与冯劲2分钟内先后击中横梁与立柱,阿德 ……[详细]

深足空有控球率却难转为胜利 缺少一锤定音球员

昨晚进行的中超第9轮比赛,深足场面上占据优势,却与申花0-0战平。对此,《羊城晚报》发文点评表示,当前深足还缺少一名能够一锤定音的大牌球员。面对申花的比赛中,深足控球率高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