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双方三中框马里染红 申花0-0深足四轮不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418:00,中超第9轮大连赛区一场比赛在深足和申花之间进行。上半场曹赟定劲射中柱,塞尔纳斯任意球中框。下半场普雷西亚多错失单刀马里头球中柱后染红。最终申花0-0战平深足遭遇四轮不胜,深足四轮不败仍落后对手1分。

 

  深足上轮2-0击败富力近三轮保持不败,目前在小组积分榜暂居第五位,落后身前的申花仅有1分。而申花上轮1-4不敌恒大遭遇三轮不胜,目前在小组积分榜排名第四位。本场首发方面,郜林领衔深足阵容,马里、普雷西亚多、戴伟浚登场。申花方面莫雷诺出战、曹赟定、冯潇霆先发上阵。

 

  第2分钟曹赟定左边路传中力量稍大没能联系上莫雷诺。第4分钟朱宝杰铲翻郜林送出任意球,随后戴伟浚将球开入禁区,裴帅后脚跟一垫被莫雷诺挡出,深足球员投诉有手球情况,主裁通过VAR回放后认定没有犯规。

 

  第6分钟郜林做球,糜昊伦跟上横扫门前,冯潇霆第一点将球挡出。8分钟深足球员解围被莫雷诺挡下,分球后曹赟定小角度左脚爆射击中立柱弹出。9分钟普雷西亚多做球,葛振套上在干扰下倒地,不过主裁示意没有点球。12分钟塞尔纳斯右路传中,马里力压姆比亚头球击中横梁,同时主裁示意马里犯规在先。

 

  16分钟钱杰给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18分钟张璐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22分钟戴伟浚任意球开入禁区,宋株熏后点头球没能碰到皮球。23分钟赵明剑禁区外外脚背抽射,国威飞身将球扑出底线。36分钟普雷西亚多右路低平球传中太靠近门将,曾诚倒地将球没收。40分钟深足错失良机,普雷西亚多连续带球后被放倒,塞尔纳斯得球送出精妙直塞,马里禁区内打门被冯潇霆挡出。

 

  45分钟曹赟定防守中身后踢倒郜林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姆比亚手球送出任意球,随后塞尔纳斯任意球打门击中横梁。

  
易边再战47分钟糜昊伦战术犯规拉倒郜林吃到黄牌。50分钟曹赟定任意球开入禁区,姆比亚头球摆渡张璐门前头球攻门被国威一挡,随后裴帅迅速将球解围。58分钟申花做出两处人员调整,杨旭和于汉超换下彭欣力和张璐。59分钟申花角球开到后点,莫雷诺头球攻门被国威托出横梁。随后杨旭接角球前点撞射偏出立柱。

 

  63分钟深足用姜至鹏换下糜昊伦。64分钟塞尔纳斯任意球开入禁区,马里头球但被吹犯规在先。66分钟张源放倒莫雷诺吃到黄牌。

 

  67分钟深足错失破门良机,戴伟浚右边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普雷西亚多低射被曾诚挡出,随后马里头球补射又击中立柱弹出。82分钟戴伟浚直塞,普雷西亚多转身一漏让过皮球横敲,马里打门被冯潇霆挡出同时被吹犯规。85分钟杨旭左路突破后横敲,孙世林推射高出横梁。

 

  86分钟深足左路传中,普雷西亚多头球偏出立柱。90分钟主裁在第四官员的提示下向马里直接出示红牌,后者辱骂申花教练组成员。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0-0战平。

 

更多关于"深圳佳兆业 上海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塞罗那SC官方:前锋马丁内斯转会上海申花

巴塞罗那SC官方宣布,球队的厄瓜多尔前锋马丁内斯转会上海申花。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球队巴塞罗那SC宣布,球队厄瓜多尔前锋马丁内斯(FidelMartínez)将加盟上海申花。 ……[详细]

彭欣力:第二个丢球意外导致崩盘 下场比赛关键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8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1-4不敌广州恒大,联赛遭遇三轮不胜。赛后,申花中场大将彭欣力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本场比赛,彭欣力首先点评道:“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梅西准备留队声明 苏牙同意加盟尤文

事件西媒:梅西已经拟好留队声明,下赛季将继续为巴萨效力据西班牙媒体SpheraSports的消息,巴萨球星梅西已经拟好了自己的留队声明,下赛季他将继续为巴塞罗那效力。BB ……[详细]

卡拉斯科:意愿是留在马竞 但没有人知道未来

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上赛季被大连人租借给了马竞,本周四卡拉斯科在比利时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卡拉斯科首先表示:“我的意愿是继续留在马竞,我现在不知道更多的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