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晚报:大连4:0大胜建业 英超与中国转播商解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外援三叉戟发威龙东独造4球 大连人4-0建业

 

  9月3日18点,2020中超联赛第9轮A组河南建业与大连人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4-0大胜。第2分钟,龙东闪击得分;第30分钟,哈姆西克扩大比分;第48分钟,拉尔森锦上添花;第66分钟,柯钊贡献乌龙大礼。建业2连败,近5轮不胜,1胜3平4负积6分依旧垫底。大连人2连胜,连续3轮不败,史上10战建业不败,2胜3平4负积9分升至第6。 

 

事件

 

  英超:与中国转播商解约 不会对此事件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3日晚,英超官方宣布将与中国转播商解约。英超官方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已经在今天终止了与中国转播商的合约,现阶段不会再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此前,PPTV曾以5.23亿英镑获得了2019-2022三个赛季英超在中国的独家转播版权,中国球迷可以PPTV可以看到所有的英超比赛直播。不过据马丁-齐格勒的消息,自今年4月以来,PPTV就一直在拖欠第一个赛季的英超转播费用,约合1.6亿英镑。

 

  邮报:若无法在8月11日前结束 英超或缩减赛季

 

  英超各家俱乐部今天将对一项提案进行表决,内容是关于如果英超联盟董事会认为无法在8月11日之前完成全部比赛,则将缩减下个赛季。据体育邮报消息,尽管各家俱乐部仍致力于完成2021-22赛季,但英超联盟董事会仍建议引入一个备用的停止日期,时间可能定位原定赛季结束日期5月23日后的80天。这一方案是用于未能在停止日期之前完成比赛的情况下进行是否缩减赛季的投票。

 

  官方:沙尔克04签下伊比舍维奇 合同为期一年

 

  沙尔克04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与经验丰富的前锋伊比舍维奇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和合同,下个赛季伊比舍维奇将在沙尔克效力。此前,伊比舍维奇曾效力过霍芬海姆、斯图加特和柏林赫塔等球队,在出战的340场德甲联赛中,他打进127球送出52次助攻。此外,他还代表波黑出战了83场国际比赛。

 

  六台记者:梅西有所触动 现在不想离开巴萨了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Jota Jordi报道,在经历近期的离队风波后,梅西将会放弃离开巴萨的念头。记者在连线中表示,梅西目前有所触动,现在已经不想离开巴萨这个家了。

 

  阿斯报:C罗右脚脚趾感染 能否出战欧国联存疑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右脚的一个脚趾感染,他能否出战未来两场欧国联的比赛存疑。C罗的情况每天都会进行评估,目前无法确定他能否出战当地时间本周六晚与克罗地亚以及9月8日与瑞典的比赛。

  梅西父亲:没说梅西在考虑留队 我说的是不知道

 

  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跟进报道,梅西父亲豪尔赫在看过此前西班牙四台的采访后,表示自己并没有承认“梅西考虑留队”。西班牙四台在今日早些时候表示,梅西父亲在面对“梅西是否考虑留队”的问题时给出了“是”的回答。而如今梅西父亲又对这则报道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当时回答的是“不知道”。

 

推介

 

  元朗欧国联推荐:B3组焦点对决 俄罗斯vs塞尔维亚

 

  俄罗斯在上届的欧国联赛事中拿到了B联赛第2组第二名,因此在2020-2021赛季的欧国联比赛当中,俄罗斯将会继续被分在B联赛中,与塞维利亚、匈牙利和土耳其三支球队一较高下。塞尔维亚上届欧国联*组六战4胜2平不败排名第一,因此在20-21赛季的欧国联比赛当中,他们也将会被分在B联赛中,而且由于夺得小组第一,他们也获得了参加欧洲杯附加赛的机会。

 

  塞尔维亚最近4次面对俄罗斯2平2负未尝胜绩,往绩处于下风。两队在世界排名上比较接近,整体实力相差也不大,外界普遍给俄罗斯主让0.25起步,目前退至平手,这对于俄罗斯不败非常有利。

  推荐:俄罗斯(平手



更多关于"晚报 英超 巴萨 梅西 大连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于汉超发文道歉 洛国富入选国足大名单

于汉超结束拘留后道歉:违反了交通法规,希望大家以我为戒此前因私自涂改车牌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的于汉超,今日已经结束了拘留期,他也在个人微博上就自己的违法行为向公众致歉。国足 ……[详细]

7M晚报:洛夫伦转会加盟泽尼特 武磊官宣留队

事件武磊官宣留队:下赛季还是留在西班牙人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前锋武磊在接受CGTN环球体育独家专访时,亲承下赛季将留在西班牙人,和球队一起征战西乙联赛。武磊在采访中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