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霄鹏:莱昂纳多已报销 或有更好的球员补充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将对阵江苏苏宁。今天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带领球员王彤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李霄鹏说:“明天会全力以赴,希望能拼下这场比赛,取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明天的的比赛,李霄鹏说:“希望球员们出场能百分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毕竟苏宁也是一支强队。”

  莱昂纳多上轮比赛受伤,对于格德斯是否有机会报名的问题,对此,李霄鹏说:“莱昂纳多,医生对他的评估是第一阶段应该没机会了,至少需要一个月恢复。格德斯训练应该说非常好,但是毕竟有10个月没比赛了。再有一个我们现在可能有机会有更好的球员补充,我想还需要再等一等。”

  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0-0战平,对此这场比赛的进攻端的变化,李霄鹏说:“上一场双方的较量,我觉得两个队都非常胶着,我觉得是开赛以来踢得最胶着的一场比赛。希望两支球队都能放松心态,毕竟这是第2场了,希望能有一场好的比赛。”

  而王彤则表示:“我们全队每个人都做好了百分百投入到这场比赛的状态,明天无论主教练让谁首发,还有换上场的球员,都会尽全力去赢下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鲁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再曝欠薪门!鲁能外援上诉FIFA 称被欠薪3个月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的巴西外援罗杰-格德森已经上诉FIFA,称自己被欠薪三个月,并要求和山东鲁能解约。格德森希望能重返巴西加盟米涅罗竞技俱乐部。《环球体育》称 ……[详细]

鲁媒:一旦佩莱年底离队 “大鱼”将是他替代者

鲁能主帅李霄鹏此前“希望在转会窗口摸一条大鱼”的言论,让鲁能新外援的选择备受关注。《齐鲁晚报》称,一旦佩莱选择在年底合约到期后离队,那么这条“大鱼”将是佩莱的替代者。该媒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