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球迷赴大连观看广州德比 富力提供五星住宿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羊城晚报》报道,94日中超第九轮的广州德比,将有100多名恒大、富力球迷前往大连现场观赛。

 

粤媒透露,足协已经将这场广州德比作为大连赛区第一场球迷入场测试赛,给了恒大和富力各500个球迷名额。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将球迷报名名单提交给大连赛区。由于路途遥远、费用不低,且比赛日非周末,因此恒大只有近100名球迷报名,富力也只有近80名球迷报名,离足协给的各500个名额有较大的差距。

 

对于球迷报名人数不多的原因,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其实我们以往中超的客场,基本上也是两三百名球迷前往,其中还包括当地的恒大球迷。所以这次去大连,在非周末且须提供核酸检测的情况下,有100名左右球迷报名前往,比较合理。”

 

富力俱乐部方面也解释称:“这次报名不算踊跃,有几个原因:一是中超公司通知得有点晚;二是我们几个球迷协会很早之前就已为这场德比战做好在广州的第二主场计划,临时去不了;三是比赛非周末,很多球迷无法请假。”

 

另据了解,富力俱乐部还将为此次前往大连的球迷免费提供一晚的五星级酒店住宿。

 

更多关于"恒大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放眼本赛季中超 或许只有上港能与恒大相抗衡

中超第八轮比赛,恒大4-1轻松战胜申花,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比赛中恒大使用了多名外援加归化的超强配置,因此这也在赛后引发了申花主帅崔康熙的不满,大量归化球员的使用也让恒大 ……[详细]

卡帅:艾克森费南多塔神值得表扬 丢球我并不紧张

今晚的中超第8轮比赛,广州恒大凭借艾克森、费南多以及塔利斯卡等人的出色表现,以4-1大胜申花。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称赞了费南多、塔利斯卡以及艾克森,称他们在无球的时候都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