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塔神破门费南多造3球 恒大4-1双杀申花领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20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对阵广州恒大。曹赟定第6分钟闪击进球,塔利斯卡第18分钟补射扳平比分。朱辰杰第49分钟打入乌龙,费南多第58分钟进球,艾克森第64分钟点球破门。最终恒大以4-1大胜申花,积19分在A组领跑。

  最近5次交手,广州恒大保持全胜。本赛季首次交手,恒大2比0击败申花。上海绿地申花目前积11分位列大连赛区的第4位,领先身后的深圳4分。广州恒大在上轮面对赛区倒数第一的大连人,一度2球落后,最终凭借保利尼奥的出色表现,2-2战平了对手。

  第6分钟,姆比亚后场从艾克森脚下抢断,申花就此打出反击,朱宝杰转移给左路给的曹赟定,后者拿球内切,距离球门25米处抢在郑智封堵前右脚怒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申花1-0领先,这是曹赟定的赛季首球。

  第9分钟,保利尼奥外围被姆比亚侵犯,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李帅奋力将球封出底线。

  第13分钟,申花后场解围角球后打出反击,于汉超后场右路送出远距离的斜长传,钱杰给右脚奋力停球后形成单刀球,最终禁区外面对刘殿座右脚打门被封堵。

  第18分钟,吴少聪左边线附近分球前场左侧,艾克森禁区左侧接球摆脱赵明剑后左脚传中,禁区中路的塔利斯卡高高跃起后头球冲顶,皮球被被扑后弹到了横梁上又弹回到门前,塔利斯卡快速跟进凌空侧身补射打入死角,恒大1-1扳平比分。

  第21分钟,塔利斯卡做球,费南多禁区前右侧连续横拉晃过多人后左脚怒射,皮球偏出了远端立柱。

  第28分钟,申花再次打出犀利攻势,曹赟定左路的转移球给到了大禁区弧内的朱辰杰,不过后者的左脚打门没打上力量,刘殿座将球没收。

  第45分钟,郑智禁区外传球到禁区里,塔利斯卡头球攻门偏出。

  第47分钟,张修维左肋直塞被抢断,申花右边路打出反击,郑智在身后拦截,结果右脚直接踢在了朱宝杰的脚踝上,后者受伤倒地,郑智吃到黄牌。

  第49分钟,塔利斯卡右肋左脚送出直塞球,费南多禁区右侧面对柏佳骏强行内切后传中到前点,朱辰杰头球解围却将球甩进了球门左侧死角,恒大2-1反超比分。

  第55分钟,费南多主罚左侧角球到前点,郑智跳起后甩头攻门直奔远角,李帅飞身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58分钟,塔利斯卡直塞,艾克森前场中路直接转移到右边路,张琳芃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敲门前,跟进的费南多抢点打门得手,恒大3-1领先。

  第62分钟,郑智禁区前右侧送出直塞,费南多单刀球面对出击的李帅被扑倒,主裁在和VAR沟通后判罚点球,艾克森第64分钟主罚点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恒大4-1领先。艾克森、费南多、塔利斯卡以及保利尼奥做出了摇篮舞的庆祝动作。

  第77分钟,莫雷诺送出直塞,张璐接应横敲,弧顶前的彭欣力右脚低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9分钟,孙世林主罚角球到禁区被顶出来,艾克森拿球后直接传给左路的何超,后者持球推进到前场后精准的斜塞禁区右侧,杨立瑜跟进形成单刀球,但他面对李帅的封堵来了一脚过于随意的射门,皮球击中边网,场边的卡纳瓦罗非常不满。

  最终,恒大4-1大胜申花。

 

更多关于"恒大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中超BIG4实力明显 本赛季争冠格局难有改变

中超第一阶段半程赛事已经于昨晚全部结束,《广州日报》也发文对此进行了点评,粤媒表示,传统BIG4实力明显超出其他队,攻防两端数据全面碾压,本赛季争冠格局难有大的改变。上港 ……[详细]

记者:再战恒大 曾诚冯潇霆将因回避条款缺战

8月30日,申花将在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迎来与恒大的第二回合交锋。根据记者丁梦婕消息,曾诚与冯潇霆此番将继续因为回避条款缺席。曾诚从联赛第二轮开始占据申花首发门将位置,而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桑蒂尼戴帽埃德尔梅开二度 苏宁5-2双杀建业

8月30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桑蒂尼先是头球为苏宁取得领先,随后又打进一粒精彩的脚后跟进球,多拉多点球为建业扳 ……[详细]

青岛黄海官方:斯洛文尼亚国脚波波维奇加盟球队

近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斯洛文尼亚籍外援丹尼斯·波波维奇达成一致,丹尼斯·波波维奇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丹尼斯·波波维奇来自于斯洛文尼亚,出生于1989年10月1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