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桑蒂尼戴帽埃德尔梅开二度 苏宁5-2双杀建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30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桑蒂尼先是头球为苏宁取得领先,随后又打进一粒精彩的脚后跟进球,多拉多点球为建业扳回一城,补时阶段,倪玉崧和埃德尔再进两球。下半场桑蒂尼完成帽子戏法,埃德尔完成梅开二度,苏宁5-2双杀建业。

  江苏苏宁易购近期势头放缓,0比1不敌申花,1比2输给恒大之后,上轮被深圳逼平,遭遇连续三轮不胜。河南建业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虽然战平申花,但中场核心伊沃受伤,本轮已经明确表示伊沃不会出场,且阵容不得不进行大范围轮换。本赛季首轮交锋苏宁在一度0-2落后情况下最终4-3逆转建业。

  第7分钟,王上源禁区线外围踢倒桑蒂尼,苏宁获得定位球机会,埃德尔低平球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后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9分钟,江苏苏宁打破场上僵局,右路大范围转移到左路,谢鹏飞停球后斜传门前,王上源与U23小将黄闯配合出现失误,桑蒂尼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破门,江苏苏宁1-0领先。

  第14分钟,江苏苏宁再下一城,吉翔右路分球给埃德尔,埃埃德尔右侧底线球过掉两人沿底线杀入禁区,随后低平球倒三角回敲门前,桑蒂尼乱战中杀出脚后跟杂耍式破门!苏宁2-0建业。

  第19分钟,埃德尔得球一脚直塞穿透对手防线,特谢拉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在王上源干扰下倒地,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38分钟,河南在禁区内制造威胁,禁区内多拉多被田依浓放倒,裁判直接判罚了点球,但多拉多主罚点球质量不高,球被扑出。不过由于张岩提前移动,裁判示意重罚,这次多拉多将球打进,江苏2-1河南。

  第45分钟,河南建业左路大范围转移,阿布都外力过度一下,袁野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禁区弧顶,倪玉崧跟上一脚兜射划出美妙的弧线破门!河南建业2-2扳平比分。

  补时阶段,吉翔边线球直接扔入禁区!双方争顶后落点到了禁区中路,埃德尔跟上一脚劲射打入球门反角破门得分,江苏苏宁3-2再度超出。

  第52分钟,倪玉崧抬脚过高直接踢在了桑蒂尼的头上吃到第二张黄牌,倪玉崧被罚出场。

  第66分钟,冯博轩回敲门前,吴?得球后双手张开,桑蒂尼插上断球,吴?没有任何反应,随后桑蒂尼推射空门!裁判认定进球有效!苏宁4-2建业。

  第79分钟,江苏苏宁反击!特谢拉中圈护球后送出挑传找到埃德尔,埃德尔再顺给了插上瓦卡索,瓦卡索左侧禁区外挑传找后点,埃德尔跟上凌空垫射入网!江苏苏宁5-2扩大比分领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5-2大胜建业。

 

更多关于"苏宁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帅:不能评价比赛中大量红黄牌 还有张琳芃红牌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结束的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6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2-1战胜江苏苏宁,重新领跑大连赛区。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不能对比赛中出现大量 ……[详细]

粤媒:恒苏之战术博弈堪称经典 顾超失误决定赛果

昨晚,恒大与苏宁在中超联赛中迎来强强对话,最终恒大2-1取得了胜利。赛后,《广州日报》撰文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直言卡纳瓦罗与奥拉罗尤之间的战术博弈堪称经典,这场精彩对决的结 ……[详细]
中超动态

青岛黄海官方:斯洛文尼亚国脚波波维奇加盟球队

近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斯洛文尼亚籍外援丹尼斯·波波维奇达成一致,丹尼斯·波波维奇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丹尼斯·波波维奇来自于斯洛文尼亚,出生于1989年10月1 ……[详细]

佩莱:大连人值得胜利 鲁能必须尽心尽力

中超第8轮比赛,鲁能0-1不敌大连人,对手获得新赛季首胜。赛后,鲁能球员佩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点评比赛整个赛季还很长,虽然之前我们有几场连胜,但不幸的是,我们今天没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