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张璐:得到认可因稳定性提升 崔康熙值得学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本赛季表不俗的申花球员张璐,介绍了自己此前养伤的经历以及自己逐渐获得主教练认可的原因。

 

——怎么评价新赛季自己踢得4场比赛?

 

我觉得还好吧,在场上就是完成主教练给我布置的战术。

 

——你觉得你哪些方面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

 

稳定性吧,几场比赛踢下来,我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以前可能我也有高光时刻,但是稳定性相对来说差一点,现在有了改变,因为经验比较足了,我觉得这点还是很重要的,我感觉应该是这方面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

 

——之前养伤的日子是不是特别难熬?

 

对,的确是煎熬,所以去年下半年,8月份我决定去做手术,脚踝的伤病,就老是不好,确实影响训练和比赛质量。崔指导就说,你可以去手术,他的意思就是你在训练中就要百分之百发挥自己的能力,然后我才有信心让你出场,你才会有好的表现,如果你没有完全好,让你出场,你会怪我,这样对其他球员也不公平,你自己训练都不是百分之百的努力,而其他球员都是努力,尽自己百分之百的能力,他们还不能出场,这对大家不公平。于是我就决定手术,耽误了两三个月比赛,但是治疗好了,现在的状态好了很多。

 

——你在申花经历了不少主教练,觉得哪位主教练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觉得肯定是崔康熙教练,他是一位拿了很多冠军的教练,他对待比赛的态度和对待球员的态度并不一样,对待我们球员都是很包容,但是对待比赛很严格,技战术很严苛。接触下来,我觉得他拿这么多冠军,还是有自己的魅力所在,值得我们学习。

 

——怎么看待球队外援之间的竞争?

 

之前可能会有一点问题,因为轮换的原因,顶级外援做替补可能觉得这是不可想象的,但是都解决了。现在大家的表现都是很好的,替补就是替补,替补上场也要好好踢球。他们这种表现给我们国内球员也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尤其是小队员。你再大牌的球员,再有能力的球员,你要和球队融为一体,场上为球队付出,替补的时候也要随时候命,等待主教练的安排。

 

——第一次经历封闭赛会制比赛的感受

 

之前俱乐部的吴总,周总一直和我们说,我们这点时间的封闭算什么,在抗击疫情的时候,那些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他们的艰辛是我们远远比不上的,他们付出了更多,比我们更辛苦。我们学习他们的精神,可能会给我们动力,让我们更好的去面对这种生活,相对来说,我们的环境要好很多。

 

 

更多关于"张璐 崔康熙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崔康熙:没想到队员歇了5天还身体发沉 是我责任

富力3比2力挫申花,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崔康熙认为输球的主要问题是球员们身体发沉,中场的逼抢不到位;表示身为主帅的他没想到球员休息5天后仍然出现这样的身体状态,确实有责 ……[详细]

曾诚:用胜利为金信煜加油 祝贺莫雷诺200场里程碑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上海申花1-0战胜江苏苏宁。赛后,申花门将曾诚更新微博谈到了本场比赛。曾诚在微博向此前受伤的金信煜表达祝福:“用胜利为我们的战友:金信煜 ……[详细]
中超动态

国安vs上港观众人数统计:1588人到场观看

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比赛,联赛官方首次开放球迷入场。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朱艺统计,本场比赛一共有1588名观众到场观看。根据足协计划,未来 ……[详细]

津媒:泰达守不住、攻不进,已然“病”得不轻了

王宝山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泰达以0-2的比分不敌黄海。对于泰达新赛季开赛以来的表现,《天津日报》发文点评表示,泰达在攻防两端都存在着严重的问题。与黄海的比赛中,泰达在第13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