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谢峰:华夏状态表现越来越好 马尔康伤势还需检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第6轮比赛,华夏幸福3-1击败卓尔,迎来两连胜。赛后,华夏幸福主帅谢峰表示,球队的状态和表现已经越来越好。

  ——总结比赛

  前五轮打完后,大家每个队之间都比较了解,我们这场比赛准备比较充分,考虑到对方打防守反击,而且防守做得非常好,所以我告诉球员一定要耐心,多打边路和身后,球员的贯彻还是比较坚决的。下半场我们坚决打反击,但在反击的配合上还稍微欠缺一些,在比赛领先的形势下如何控制比赛,这是我们需要提高的。

  ——点评贡献传射的尹鸿博

  其实尹鸿博来到赛区后锻炼得还可以,训练中因为场地湿滑拉伤了,所以就一直没有上场。可以说他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比赛中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他上场对球队帮助非常大,跑动也是非常积极。

  ——首发与上轮对阵泰达一样,这是否意味球队已经找到了比较好的阵容配置?

  其实说实话,在外援没来之前,我们演练的是541。但随着人员的不断到来,包括高拉特的到来,我们也会根据人员的配置做出一些战术的变化。可能大家在一起踢得不是很长,包括对重庆那场也是自身失误,但现在也看得出来,我们球队已经越踢越好。

  ——马尔康的伤势如何?

  他的腿扭了一下,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更多关于"中超 华夏 训练 泰达 外援 重庆 失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何塞评价球队表现:不能因丢三球就说防守有问题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6轮比赛中,武汉卓尔1-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卓尔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的过程,何塞首先总结道:“说实话,我们球队还 ……[详细]

中超-尹鸿博献传射马尔康破门 华夏3-1卓尔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18点整,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6轮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图雷攻入个人中超首球,李行世界波,尹鸿博献传射。下半场巴普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