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董事长:球队在正确方向上前进 大家都很尽职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介绍了当前富力队内的一些情况,并就本赛季裁判的判罚给出了评价。

  ——前4轮拿1分的时候,你能预计到接下来两连胜吗?

  我之前觉得只要齐心协力和战术得当,什么事都能发生。我们不会看什么积分或者怎样,我们首先追求内容和精神。这两场球至少可以看到这两点。虽然过程有些不足,但我们在不断修正。有内容才能有某些结果,否则只是偶然的结果,但我们需要必然的水到渠成的结果,这两场算做到了。

  ——两连败之后,你是第3场比赛前到了大连。当时怎么想的?老板是怎么交代的?

  老板就是希望球队能够提升精气神,作为我个人只是想尽快去帮到球队,不管是后勤保障还是心理,各种安抚或者鼓励。看比赛结果的话可以说球队上下所有人都尽职尽责。我们踢了两个好的半场和两个好的全场。

  ——打恒大那场扎哈维和李提香在场上发生口角,现在球员之间的氛围如何?

  足球有很多事,有时候会上头的,而且一定会的。来到这一刻,球队这10多天氛围都很好。

  ——第5轮1-0赢大连,赢球还零封对手,球队算是回到了正轨?

  我只能说我们在正确方向上行进中。经过不断修正,方向更清晰,大家都是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管是职员、教练组还是球员,是让球队像一条船去行进。

  ——今年的争议依然很多,怎么看待?

  今年的裁判工作真的很乱很凄凉,很多队都觉得很不舒服,主要是尺度不统一。希望后面能有所改观。

 

更多关于"富力 裁判 老板 球员 恒大 足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时隔一年再度登场 35岁托西奇仍表现抢眼

在本轮中超比赛中,富力1-0击败大连人迎来赛季首胜,其中完成赛季首秀的外援中卫托西奇表现抢眼。在谈到托西奇的表现时,广州媒体《新快网》就表示塞尔维亚中卫是富力防线不可或缺 ……[详细]

中超-扎哈维点射林良铭伤退 富力1-0大连人

北京时间8月16日15:00,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比赛在大连人和广州富力之间进行。上半场扎哈维破门被VAR取消后点球破门,林良铭争顶中受伤出血被送往医院。下半场博阿滕替补造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恒苏之战术博弈堪称经典 顾超失误决定赛果

昨晚,恒大与苏宁在中超联赛中迎来强强对话,最终恒大2-1取得了胜利。赛后,《广州日报》撰文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直言卡纳瓦罗与奥拉罗尤之间的战术博弈堪称经典,这场精彩对决的结 ……[详细]

恒大赛后为郑智准备定制蛋糕 庆祝队长40岁生日

昨晚,恒大在中超联赛第六轮中2-1取胜强敌苏宁,本场比赛恰好是老队长郑智的40岁生日。《足球报》直言,昨晚恒大能取胜苏宁,不仅要感谢顾超失误送礼,还因为十人作战的恒大没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