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苏宁主帅:没必要责备顾超 竞技体育都会有失误的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超第6轮,,江苏苏宁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1-2不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说:“我无法点评这场比赛,竞技体育你失误了,就得付出代价,而我们付出了代价。”

  谈到本场比赛,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说:“我很难去点评这场比赛,竞技体育当中如果你失误了,就必须付出代价,而我们付出了代价。下半场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直到他们进球为止,非常遗憾我们比赛有了一个失误,然后对方打进了一粒进球。”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在将近60分钟的时间里都是领先一人在作战,但却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对此,奥拉罗尤说:“对我们自己的打法来讲,在这种场地上面,又遇到非常有侵略性的对手,我们没办法提速,因为在控球的时候,我们需要很多脚才能把球传出去,我们也有几次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半场结束进入更衣室后,球队做了哪些部署,上半场球员完成的情况怎么样?对此,奥拉罗尤表示:我肯定没有告诉队员说把球传给对方球员,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打法在踢比赛,但是我们做的不够好。

  本场比赛,门将顾超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对此,奥拉罗尤说:“今天是他的生日,非常遗憾他有这样一个失误,我们没有必要责备他,竞技体育都会有失误的。”

  赛后,吴曦也谈到本场比赛:“这场失利很正常,但是我觉得这种丢球很遗憾,不太应该出现这种低级失误,只能在平时的训练多加强和寻找原因。”

  本场比赛,吴曦被安排在替补席并在下半场登场,对此,吴曦表示:我觉得对手成绩比较好,我们可能前几场踢的也比较多,也是一种正常的轮换。

相关新闻

中超-顾超生日夜送礼暴力鸟绝杀 10人恒大2-1苏宁

北京时间8月20日18:00,2020中超第6轮大连赛区的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杨立瑜造点,艾克森点球首开纪录,张琳芃两黄变一 ……[详细]

特谢拉:希望不败纪录延续下去 会追求更好状态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4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队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2-0战胜了广州富力,同时创造了队史最长的连续17场不败的纪录。赛后,苏宁球员特谢拉接受了记 ……[详细]
中超动态

哈姆西克进球后堵住耳朵 疑似回击质疑声

8月20日20点,2020中超联赛第6轮A组大连赛区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人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进行,大连人最终2-3输球。大连人外援哈姆西克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进球后 ……[详细]

龙东赛后怒喷深圳外援 贝帅无奈上阵劝架

8月20日20点,2020中超联赛第6轮A组大连赛区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人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进行,大连人最终2-3输球。比赛结束后,龙东和马里爆发了口角,贝大帅亲自上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