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亚历山德里尼双响 黄海连扳三球3-3国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6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展开第五轮的较量,其中,北京中赫国安迎来升班马青岛黄海的挑战。上半场巴坎布为国安先拔头筹,但是随后受伤退场,阿兰和侯永永随后再进两球。第40分钟,亚历山德里尼点球为黄海扳回一城,朱建荣半场临结束再进一球。下半场,亚历山德里尼梅开二度为黄海扳平比分。最终,青岛黄海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3-3战平北京中赫国安,也终结对手连胜脚步。

  四轮战罢,北京中赫国安保持全胜领跑苏州赛区,同时也是开赛至今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而升班马青岛黄海0胜3平1负难求一胜,暂时排名赛区第6位。本场比赛,国安这边金玟哉与于大宝坐镇后防,侯永永作为U23首发,巴坎布、阿兰以及比埃拉组成进攻三叉戟;而黄海方面,亚历山德里尼领衔进攻线,赵石顶替刘震理对阵老东家,米纳拉在替补席上待命。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青岛黄海开球。刚一开场,实力占优的国安占据主动,第5分钟,侯永永禁区外围得球后顺势起右脚打门,皮球打得太正被赵石将球扑出。

  第12分钟,国安再次错失破门良机。于大宝后场长传直接准确找到了禁区右侧的比埃拉,后者没停球直接脚弓端到门前,巴坎布拍马赶到门前包抄打门,但是右脚将皮球踢到了左脚上出了底线。

  第15分钟,比埃拉中场送出准确直塞,阿兰快速后插上面对邹正摆脱之后一脚低射打球门近角,赵石不敢怠慢,倒地用右脚将球挡出底线,国安获得角球机会。

  第18分钟,猛攻的国安终于有所收获。侯永永带球杀入禁区右侧低射被赵石倒地封堵,但是皮球落点到了门前,巴坎布跟上推射超级空门得手,国安1-0领先黄海,这也是巴坎布个人本赛季联赛首球!

  第22分钟,国安这边再下一城,国安禁区内打出精妙配合,张稀哲中路送出挑传,双方争顶后落点禁区右侧比埃拉得球,后者再横敲门前阿兰,阿兰转身低射破门得手!

  第26分钟,比分领先的国安遭受打击,巴坎布肩膀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张玉宁换下。第31分钟,张稀哲送出准确挑传身后,阿兰禁区右侧头球摆渡,侯永永后插上头槌攻门被赵石封堵,但是落点又回到了自己脚下,侯永永推射空门破门得分,国安3-0领先青岛!

  第38分钟,青岛黄海发起快速反击,艾孜麦提左边路快速插带球杀到禁区内然后横敲禁区,朱建荣禁区内包抄时倒地,主裁起初未予理睬,但通过VAR裁判提醒后改判点球,亚历山德里尼一蹴而就,黄海扳回一城。

  第44分钟,黄海再扳一城。黄海中圈前沿的定位球,王栋直接开入禁区右侧,武科维奇争顶后摆渡到了小禁区中路位置,朱建荣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青岛黄海2-3再追一球!

  易边再战,黄海这边率先作出调整,吴金贵一口气换上三人,王栋、王飞和艾孜买提分别被高翔、米纳拉以及周俊辰换下。第50分钟,张稀哲禁区外围右脚发力打门,皮球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出了边线。第55分钟,王刚右边路得球后连续摆脱突入禁区,随后晃过门将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65分钟,国安开出左侧角球,于大宝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赵石直接没收。1分钟后,金玟哉禁区外围得球后调整两步后直接起右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72分钟,青岛黄海又进一球扳平比分,黄海中场断球发起反击,亚历山德里尼在禁区弧顶接队友分球直接起左脚劲射,郭全博倒地扑救无能为力,青岛黄海连扳三球扳平比分!
  
  第78分钟,国安这边也一口气换上三人,王子铭、李可和金泰延同时出场。第81分钟,黄海获得禁区外围任意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2分钟后,张玉宁禁区外围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放了高射炮直接飞上看台。

  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青岛黄海顶住了北京国安的疯狂进攻。最终,青岛黄海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3-3战平北京中赫国安,也终结对手连胜脚步。

更多关于"青岛黄海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Tony李可老师业务做大 阿兰已成功吸纳为新客户

最近,国安球员李可的理发技能有了长足的进步,继巴坎布之后,他又吸纳了一名新的客户阿兰。面对长期的封闭生活,这时候球员自身的生活技能也就显得愈发重要。在此期间,李可学会了理 ……[详细]

记者:朴成今早返回北京 将直接接受专家会诊

据记者袁野报道,昨晚比赛中受伤的国安球员朴成,今天一早已经飞回北京进行会诊。国安与泰达的第三轮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朴成就因伤下场,随后他前往医院接受检查。赛后有记者透露,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扎哈维点射林良铭伤退 富力1-0大连人

北京时间8月16日15:00,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比赛在大连人和广州富力之间进行。上半场扎哈维破门被VAR取消后点球破门,林良铭争顶中受伤出血被送往医院。下半场博阿滕替补造 ……[详细]

深足官方质疑裁判判罚:球队被少判两个点球

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多次出现争议判罚。赛后,深圳队已经向足协提起申诉。深足官方战报透露,俱乐部对裁判判罚不满主要集中在两次疑似点球判罚。疑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