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阿森纳签下威廉 广州恒大3-1河南建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威廉自由身加盟阿森纳,双方签约3年

  官方消息,巴西边锋威廉加盟阿森纳,双方签约3年。威廉新赛季将身披12号球衣。

  中超-保利尼奥1挑3破僵韦世豪替补双响 恒大3-1建业

  北京时间8月14日18:00,中超联赛第5轮,河南建业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多拉多破门但越位在先,保利尼奥1V3抽射破门。下半场比赛艾克森中柱,随后被费南多换下;韦世豪造点亲自主罚被扑出随后补射扩大比分,徐新替补登场助攻韦世豪梅开二度,卡兰加为建业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恒大3-1战胜河南建业。

  官方:郜林正式担任深足助理教练兼队长

  深足官方消息,郜林正式担任深圳佳兆业助理教练兼队长。

  官方:小克鲁伊夫担任深圳佳兆业主帅

  官方消息,小克鲁伊夫担任深圳佳兆业主帅。据记者李仪透露,按照计划,小克鲁伊夫将于8月16日抵达天津,然后在天津进行隔离。

  西班牙人2020/21赛季球衣公布!

  西班牙人2020/21赛季球衣公布,主场是传统的蓝白色,客场和第三球衣分别是渐变黄和深蓝色。

  国少队全体臂缠黑纱,为王凯冉举行默哀仪式

  日前,中国小将王凯冉在荷兰遭遇事故身亡,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表示,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U16国少全员臂缠黑纱进行了默哀。

推荐

 

  【天机老人】挪甲推荐:阿萨纳VS汉坎

  时间:2020-08-14 23:59

  阿萨纳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基沙,结果阿萨纳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球队最近五场比赛仅输一场,表现可圈可点,目前阿萨纳以4胜1平3负的战绩,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汉坎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松达尔,结果汉坎以2-4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连续八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低迷,目前汉坎以2平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两队最近三次交手汉坎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占据上风,不过汉坎最近八场客场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球队客战表现糟糕,本场阿萨纳有望主场终结对对手的连续不胜历史,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阿萨纳(让一球)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的确考虑今夏引进迪亚瓦拉 罗马不愿放人

《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考虑今夏补强中场,罗马阵中的迪亚瓦拉的确是一个潜在选择。23岁的迪亚瓦拉本赛季为罗马出场30次,他当前的合同还有四年到期,因此罗马态度比较明确, ……[详细]

雷吉隆可能去切尔西或阿森纳 皇马要价2500万欧

《阿斯报》报道,雷吉隆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英超,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有意招揽他,而皇马的要价大约为2500万欧元。雷吉隆本赛季租借效力于塞维利亚期间表现不错,但他在皇马仍然没有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