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龙东补时绝平&钱杰给世界波 大连人2-2上海申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18:0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四轮上海申花迎战大连人。上半场金信煜破门,莫雷诺错失良机,半场申花一球领先。下半场回来,龙东禁区内射门扳平比分,钱杰给精彩任意球世界波破门,龙东补时阶段造点并点射扳平。全场结束上海申花2-2战平大连人。

 


  申花队已经经历了联赛两连胜,球队士气正盛,本场比赛首次代表申花出战家乡球队的冯潇霆戴上了队长袖标,马丁斯、金信煜、莫雷诺和沙拉维四外援首发出战。大连人这边近况不佳,开赛以来一平两负难求一胜,本场比赛同样派出拉尔森、龙东、哈姆西克和丹尼尔森四外援首发出战全力争取球队的赛季首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莫雷诺禁区内接队友斜长传头球顶高了。

  第7分钟,申花队率先取得进球,禁区内大连人队后防线出现失误,沙拉维的打门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金信煜跟进补射得手。上海绿地申花1-0大连人。

  第16分钟,拉尔森禁区内将球做给龙东,后者跟进的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23分钟,申花前场任意球机会,钱杰给的直接打门被门将奋勇扑出。

  第26分钟,大连人进攻还以颜色,但是李帅禁区内左路的直接打门偏出。

  第27分钟,沙拉维禁区外围拿球选择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球门。

  第36分钟,莫雷诺门前接到队友传球之后的射门打偏了,申花队错失一次良机。

  随后半场比赛结束,申花暂时1-0领先大连人。

  下半场比赛回来,第47分钟,大连人前场进攻机会,龙东禁区内的打门踢空了。

  第53分钟,还是大连人这边进攻机会,但是最终丹尼尔森的垫射毫无威胁,皮球被曾诚没收。

  第59分钟,曹赟定左路送出漂亮长传,禁区内彭欣力头球顶高了。

  第61分钟,董岩峰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被曾诚抱住。此前金信煜受伤下场。

  第66分钟,大连人扳平了比分!童磊后场长传找到禁区内的龙东,后者面对曾诚暴力射门被扑了一下,随后皮球还是弹进球门。上海绿地申花1-1大连人。

  第73分钟,申花队再进一球!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钱杰给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划出精彩弧线直奔死角。上海绿地申花2-1大连人。

  第87分钟,于汉超前场拿球一扣晃开后卫形成单刀球,随后他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面对门将的打门被封出。

  第90+1分钟,龙东在禁区内和钱杰给身体接触之后倒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随后,龙东主罚球进。上海绿地申花2-2大连人。

  随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2-2战平大连人送对手四轮不胜。

  双方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19-曾诚、23-柏佳骏(79’ 38-*(u23))、5-朱辰杰(u23)、6-冯潇霆、8-张璐、7-钱杰给、37-孙世林、10-莫雷诺(79’ 9-杨旭)、22-沙拉维(58’ 28-曹赟定)、20-金信煜(63’ 11-于汉超)、17-马丁斯(58’ 25-彭欣力)

  替补未登场:3-毕津浩、4-蒋圣龙(u23)、14-孙凯、16-李运秋、21-朱宝杰、27-李帅、30-姆比亚

  大连人:1-张翀;11-孙国文,30-丹尼尔森,22-董岩峰,16-童磊(U23)(90'28-林良铭(U23));4-李帅,17-哈姆西克,5-吴伟(u23)(46’ 26-崔明安),18-何宇鹏(u23)(46’ 29-孙铂);10-拉尔森(87'31-郑龙),9-龙东

  替补未登场:23-李学博(U23)、32-徐嘉敏、3-单鹏飞、13-王耀鹏、14-黄嘉辉(U23)、36-周潇(U23)、7-赵旭日、40-朱家漩(U23)

 

更多关于"大连人 上海绿地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特谢拉双响顾超扑点 苏宁2-0完胜富力

北京时间8月9日20点,中超第4轮广州富力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特谢拉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黄紫昌送点,顾超扑出扎哈维主罚的点球,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2-0广州富力。凭 ……[详细]

中超-郭田雨首球暴力鸟进球被吹 恒大0-1鲁能

北京时间8月9日18点,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的第4轮比赛打响,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山东鲁能泰山队。刘殿座上半场多次送出神扑,徐新和杨立瑜也错失进球良机。郭田雨第60分钟打入个人职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