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埃弗拉双响穆里奇点射 武汉卓尔2-1石家庄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7日18点整,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将对阵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巴普蒂斯唐长途奔袭助攻埃弗拉首开记录,刘云造点,埃弗拉点射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前穆里奇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埃弗拉伤退,董春雨力保城门不失,没有进球产生。最终,武汉卓尔2-1战胜石家庄永昌,送给对手三轮不胜。

 

  联赛揭幕战武汉卓尔2-0战胜青岛黄海,次轮0-1小负北京国安,1胜1负的成绩暂列苏州赛区第3位;前两轮石家庄永昌以2-2的比分接连战平河北华夏及青岛黄海,排在第4位。阵容方面,卓尔埃弗拉、巴普蒂斯唐首发,永昌奥斯卡、穆里奇先发出场。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卓尔前场左侧定位球吊入禁区,邵璞亮将球扑出,禁区左侧刘毅起球传中,中路巴普蒂斯唐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第7分钟,罗姆洛斜传,禁区弧顶前沿穆里奇闪开角度,一脚抽射被廖均健封堵。1分钟后,卓尔获得禁区弧顶处定位球,李行直接起脚兜射,打球门左上角,又是稍稍高出!

 

  第15分钟,卓尔率先取得进球!永昌角球被解围出来,巴普蒂斯唐得球后带球突进,一直冲到了禁区弧顶,斜传到身前埃弗拉,埃弗拉杀入禁区闪开角度,一脚抽射破门得分!武汉卓尔1-0石家庄永昌!

 

  第29分钟,埃弗拉无对抗状态下倒地,不能坚持直接走向更衣室!1分钟后,前场右侧廖承坚起球传中,禁区中路奥斯卡头槌攻门,偏出左侧立柱。此时,埃弗拉一路小跑又回到了场上,刚才应该是如厕去了,这下舒服了。

 

  第34分钟,刘云带球趟入禁区被苏恩祖放倒,裁判鸣哨指向点球点,卓尔获得点球!埃弗拉一身轻松,点射破门!武汉卓尔2-0石家庄永昌!

 

  第40分钟,左侧禁区外王鹏直接起球传中,禁区内董春雨出击把球摘下。1分钟后,永昌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连换三人,郑致云、马修斯、陈子桐登场,换下马冲冲、罗慕洛、邓宇彪。

 

  第44分钟,穆里奇带球杀入禁区右侧被刘毅放倒,裁判再次指向12码,永昌获得点球!裁判表情坚定,不需要VAR!穆里奇亲自主罚,稳稳命中,扳回一城!石家庄永昌1-2武汉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中圈前沿穆里奇带球推进,一路杀到禁区右侧,如入无人之境,右侧底线附近横敲门前,球被廖均健倒地封堵。随后,廖承坚拉拽犯规吃到黄牌。永昌的攻势有所加强,第51分钟,禁区右侧马修斯和穆里奇配合,后者一脚巧妙的直塞,可惜队友没能把握住机会。

 

  第64分钟,永昌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后点奥斯卡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往球门左上角,董春雨飞身把球托出横梁!

 

  第69分钟,左侧穆里奇横向盘带,禁区弧顶处被王凯绊倒,永昌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穆里奇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70分钟,永昌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后点奥斯卡头球攻门,董春雨倒地封堵。随后,卓尔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江子磊登场换下胡靖航。

 

  第88分钟,前场右侧马修斯45°起球传中,禁区后点奥斯卡头球冲顶,董春雨把球扑住。最终,武汉卓尔2-1石家庄永昌。

 

更多关于"石家庄永昌 武汉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永昌球员穿错球衣非故意行为 不会受到追加处罚

在中超第2轮石家庄永昌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永昌队在下半时进行换人调整时替补出场的17号王子豪所穿球衣与其他队友的球衣并不是同一版本,胸前广告图案有明显区别。针对此事,《 ……[详细]

记者透露永昌严格队规:球员每餐前后要称体重

据记者潘宠消息,石家庄永昌在用餐纪律方面有着不少严格的安排。俱乐部会在每张餐桌上摆有一份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方便球员随时详细了解纪律规范。此外桌上还会摆放着永昌的小旗子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朴成今早返回北京 将直接接受专家会诊

据记者袁野报道,昨晚比赛中受伤的国安球员朴成,今天一早已经飞回北京进行会诊。国安与泰达的第三轮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朴成就因伤下场,随后他前往医院接受检查。赛后有记者透露, ……[详细]

国安官方:朴成右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

北京国安官方公布了,在今晚比赛中因伤下场的朴成的伤情通告,球员右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根据此前记者的报道,朴成将会进行手术,可能会因此缺阵8-10个月。北京国安官方公告如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