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 正文

黄博文:训练基地隐蔽性不大好 对自己状态比较满意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8月4日中超第三轮,广州恒大3-1深圳佳兆业,取得三连胜。黄博文接受媒体采访。

  谈本场比赛自己和球队的表现:

  黄博文:全队都发挥不错,毕竟我们已经三连胜了,对自己最近的状态比较满意。

  谈广州恒大队对内的氛围:

  黄博文:对内训练气氛都很好,大家平时都爱开玩笑,挺热闹的。

  谈卡帅给予你本场比赛很高的评价:

  黄博文:卡帅对球员都很好,球员把卡帅当成老大哥。还是要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把自己的作用和贡献全部做出来。

  谈上场前与卡帅沟通:

  黄博文:卡帅让我上去把球控住,把中卫身前的位置做好保护。

  谈本场比赛的针对性的准备:

  黄博文: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有针对性的准备。训练基地挺好的,但隐蔽性不大好,可能我们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要在下面来说,在训练的时候可能没有说出来,都是在纸上画一画,怕对方看到嘛。

  谈未来11场比赛自己需要做哪些努力:

  黄博文:一场一场踢着看吧,毕竟还有这么长时间,踢好每一场比赛。

  谈三连胜球队后的心态:

  黄博文:恒大队对于平和输没有想过,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胜利。

  谈替补出场自己的表现:

  黄博文:毕竟自己是老队员,做好自己,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就行了,只要为了球队获胜就可以。

  谈对内位置竞争:

  黄博文:这个是挺好的,恒大队这么多年以来都是这个竞争关系,已经习惯了,对队员也是有好处的,一个位置有好几个?竞争促使自己不断努力,让自己更加强大。这样球队才会更加强大。

  谈今年联赛个人目标:

  黄博文:没有定什么目标,教练让我上场踢,到这个岁数了,踢一场少一场吧,反正就是自己努力。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黄博文"的新闻

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