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韦世豪2场3球艾克森超世界波 恒大5-0富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7月30日20点,2020中超联赛第2轮A组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富力0-5失利。第8分钟,保利尼奥打破僵局;第40分钟,韦世豪打入2轮比赛中的第3球;第53分钟,高准翼轰入世界波;第63分钟,塔利斯卡点球得手;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艾克森任意球建功锁定比分。此外,扎哈维下半场开局射中横梁。恒大2连胜且一球未失,富力2连败一球未进净吞8弹。

  富力首轮0-3不敌佳兆业,输球的比分让人感觉有些刺眼。凭借韦世豪的梅开二度,恒大揭幕战2-0力克申花,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门红。富力与恒大中超交锋16次,富力6胜2平8负。双方近3次交锋,富力全败。季前热身赛双方激战3场,两队互为1胜1平1负。首发方面,恒大的塔利斯卡、朴志洙轮换艾克森、张琳芃,费南多、洛国富依旧未能进入大名单,富力的常飞亚轮换金波。

  【精彩瞬间】

  第2分钟,塔利斯卡右路任意球直接射球门近角,门将韩佳奇奋勇将球扑出。

  第8分钟,塔利斯卡中线转移,杨立瑜左肋拿球送出直塞,保利尼奥及时前插至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恒大1-0领先!

 


  第18分钟,塔利斯卡右路任意球射门,球被人墙拦截。

  第26分钟,高准翼突破至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张修维点球点处近距离推射将球打偏。

  第27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倒三角传球,扎哈维点球点右侧背身倚住蒋光太转身射远角稍稍高出。

  第29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积极拼抢,扎哈维外围低射被刘殿座没收。

  第40分钟,蒋光太后场长传,梅方右路甩开登贝莱的防守后传中,韦世豪包抄至门前抢射破门。韦世豪2轮轰入第3球,恒大2-0领先!

 


  第44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横传,扎哈维弧顶内左脚射门,球打在朴志洙身上形成折射,刘殿座奋勇扑出底线。

  补时第1分钟,陈俊乐弧顶前沿斜塞,雷纳迪尼奥禁区右肋过人后弧线球射门,刘殿座单拳将球托出横梁。

  第53分钟,塔利斯卡中场右侧大范围转移,高准翼左路边线处胸部停球后推进,在禁区左侧踩单车过掉唐淼后在禁区左肋拔脚怒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世界波!!!恒大3-0领先!

 


  第56分钟,常飞亚弧顶线上背身回敲,扎哈维原地摆腿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扎球王”连续2轮射中门框。

  第59分钟,高准翼左路传中,唐淼禁区前点右臂触球。经过VAR反复回放,主裁判傅明判罚点球。4分钟后,塔利斯卡主罚点球低射右下角破门,恒大4-0领先!

 

 


  随后近20分钟,双方都没有形成太有威胁的攻势。

  第81分钟,艾克森右路下底传中,塔利斯卡门前后撤头球攻门,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83分钟,李学鹏禁区内解围不远,唐淼外围外脚背凌空撩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86分钟,富力后防线险些忙中出错,在艾克森的紧逼下韩佳奇弃门出击没有将球踢远,帕尔曼江左路面对空门将球射偏。

  补时第4分钟,艾克森左路横向带球,李松益铲人犯规领受黄牌。1分钟后,艾克森亲自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破门,恒大5-0领先!

 


  最终,富力0-5不敌恒大。

  【双方阵容】

  广州富力(4231):22-韩佳奇(U23);25-陈哲超、5-李松益、18-弋腾、20-唐淼;8-登贝莱(46’15-李提香)、4-张功(72’36-黄政宇(U23));21-常飞亚、16-陈俊乐、11-雷纳迪尼奥(72’32-陈志钊);7-扎哈维;

  未上场替补:1-程月磊、13-叶楚贵、14-曾超、19-姜积弘、23-卢琳、33-金波、37-温永骏(U23)、41-张锦梁(U23)、42-王华鹏(U23)

  广州恒大淘宝(4141):32-刘殿座;21-高准翼(78’35-李学鹏)、23-朴志洙、2-蒋光太、3-梅方;16-黄博文;17-杨立瑜(U23)(78’22-帕尔曼江)、8-保利尼奥(72’15-严鼎皓(U23))、11-张修维(64’6-廖力生)、26-塔利斯卡;7-韦世豪(64’9-艾克森);

  未上场替补:5-张琳芃、10-郑智、12-徐新、13-刘伟国、24-王世龙(U23)、33-钟义浩、36-何超

 

更多关于"恒大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朱辰杰:防守做的不到位 恒大前锋和边路很强

在今天晚上刚刚结束的2020赛季中超首轮比赛当中,A组的上海申花0-2不敌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申花年轻的中卫朱辰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输球比较遗憾,是不是进入状态略慢于对 ……[详细]

沪媒:受回避条款影响 曾诚无缘首轮申花战恒大

据《周到上海》报道,受到回避条款的影响,申花门将曾诚肯定将缺席首轮与恒大的联赛。本赛季,申花从恒大租借引进了曾诚和冯潇霆两名老将。沪媒透露,受回避条款的影响,曾诚将肯定无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