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洛夫伦转会加盟泽尼特 武磊官宣留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武磊官宣留队:下赛季还是留在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前锋武磊在接受CGTN环球体育独家专访时,亲承下赛季将留在西班牙人,和球队一起征战西乙联赛 。武磊在采访中表示“确实前段时间很多人都在讨论我的去向,我一直也在表达我的想法,我还是决定下赛季留在西班牙人队,去和球队一起征战西乙联赛。”

 

  米体:国米与曼联达成协议 将续租桑切斯到下季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与曼联达成协议,将桑切斯的租借合同延长至下赛季结束。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国米与曼联正在讨论续租加买断的方案,国米方面希望续租桑切斯到下赛季结束,然后以1000万到1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他。《米兰体育报》指出,目前马洛塔已经与曼联就续租桑切斯达成了协议,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处理。

  官方:德国名帅黑金出任德乙球队纽伦堡体育董事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德乙球队纽伦堡官方宣布德国名帅黑金出任俱乐部体育董事,双方签下了三年的合约。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黑金就曾是纽伦堡的主教练。黑金对于自己的新工作充满激情:“我非常期待在纽伦堡的新挑战。我将把我在德甲30年来作为球员和教练的经验带到这里,带领球队在未来继续前进,让俱乐部再次经历更好的时光。以前作为教练我已经了解了纽伦堡,并且能够很好地评价俱乐部和周围的环境。非常清楚的一点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现在需要一种面对即将启程的积极氛围。我希望所有人都一起参与进来。”

 

  官方:迪巴拉左大腿股直肌受伤 将接受具体评估

 

  尤文官方消息,迪巴拉左大腿股直肌受伤,将接受具体评估。在尤文与桑普多利亚的上半场比赛中,迪巴拉便受伤离场,赛后,迪巴拉在Twitter中确认了自己受伤,并表示:“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我向你们保证我会尽快回来的。再一次,谢谢所有人发来的信息。”

 

  官方:亚冠东亚区1/8决赛至半决赛在马来西亚进行

 

  亚足联官方宣布,2020赛季亚冠G组和H组的小组赛及东亚区八分之一决赛至半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马来西亚进行。中超球队中,广州恒大被分在G组,上港在H组。

 

  官方:利物浦后卫洛夫伦转会加盟泽尼特

 

  官方消息,利物浦后卫洛夫伦转会加盟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双方签约三年,据悉转会费为850万欧。由于伤病及队内竞争等原因,洛夫伦近两个赛季在利物浦出场时间减少,本赛季他只为利物浦出场过15次。洛夫伦2014年加盟利物浦,在出场的185场比赛中,有过8粒进球,随队夺得过欧冠冠军和英超冠军。

 

  天空:切尔西威廉续约谈判取进展 本周或达协议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如今很有希望留住威廉,这笔续约谈判可能会在本周末之前达成。天空体育表示,兰帕德一直希望能与威廉达成续约协议,尽管已经有很多球队尝试与威廉进行了接触,但目前双方似乎在新合同的谈判方面取得了进展。此前,威廉一直坚持要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而切尔西方面只愿意提供2年合同。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与热刺联系谈恩东贝莱 什克和佩剑或进交易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与热刺联系谈恩东贝莱,什克里尼亚尔和佩里西奇可能进入交易。报道称,国米想在今夏对中场进行加强,恩东贝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国米已经与热刺联系,商谈 ……[详细]

米体:阿拉巴想去曼城踢中卫 不太可能选择国米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阿拉巴希望加盟曼城出任中卫位置,他不太可能选择国米。媒体指出,阿拉巴与拜仁的合同还剩下不到一年,他可能会在夏窗离队。曼城和国米都对这位奥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