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国米盼重金签梅西 FIFA官推盛赞费莱尼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国米正考虑引进梅西,5000万欧年薪不会吓退苏宁集团

  报道称,国米主席张康阳正召集俱乐部高层,一同分析研判引进梅西的可能性。副主席萨内蒂可能起到关键作用,而梅西5000万欧元左右的高年薪也不会吓退苏宁集团。与此同时,如果国米引进梅西,那么赞助商们将帮忙分担部分支出,梅西加盟后引发的市场效应以及球衣出售等方面的收入也能在一定程度弥补支出。

  至于桑切斯,国米有意直接将其买断,并且正通过中间人与曼联进行着沟通。曼联要价为2000万欧元,国米则希望将佩里西奇加入交易。至于桑切斯的年薪,当前并不存在任何问题,国米将与桑切斯签下一份为期3年,年薪75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国米还准备与劳塔罗进行续约,双方将续约至2025年,年薪500万欧元+奖金。尽管西班牙方面依然坚信劳塔罗不会与国米续约,并且最终会加盟巴萨。

  战胜新冠后完美戴帽!FIFA官推盛赞费莱尼

  费莱尼在鲁能中超首战中上演正宗的头球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2战胜大连人。赛后,国际足联官推也发文盛赞新冠康复后就献出完美表现的费莱尼。FIFA官推写道:“在因为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数周后,费莱尼在2020年中超首轮山东鲁能对阵大连人的比赛尾声八分钟内打进一记‘头球帽子戏法’,多么振奋人心的故事!”费莱尼在今年三月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在住院隔离数周后痊愈,并与五月正式归队。

  利物浦现在的策略是要留住马内和萨拉赫这样的球员

  
根据报道,利物浦助教林德斯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在取得欧冠和英超冠军后,利物浦现在的策略就是要留住马内和萨拉赫这样的顶级球员。在过去的十年内,利物浦曾分别将苏亚雷斯和斯特林卖给了巴萨和曼城。但在上赛季夺得欧冠冠军后,红军紧接着这个赛季也斩获了英超冠军,林德斯认为他们能够将最好的球员留在队内,因为他们现在是最顶级的俱乐部了。队内的几位年轻球员,比如阿诺德和戈麦斯的进步也让林德斯感到满意。

  阿涅利仍对萨里保有耐心 夺冠后再给出转会预算

  尤文主席阿涅利仍然对萨里保持耐心,但是他们出于谨慎考虑,将在萨里获得冠军后再给出转会预算。报道指出,尤文对阵乌迪内斯的失利对萨里的未来不会产生影响,但是管理层肯定不满意球队在即将斩获九连冠时输给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同时该报道指出,尤文主席阿涅利对萨里保持着信任与耐心,因为去年萨里执教尤文以来,带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这些比赛场面超越了比赛的结果。

  关于在八月开打的欧冠赛事,萨里在此之前帅位依然稳固,除非在今晚尤文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再次产生令人震惊的结果。尤文的管理层会对帅位的变更保持警惕,他们将仔细评估场内场外发生的一切并最终得出结论。

  米兰近日已与恰10开展续约谈判,有意加入违约金条款

  
米兰已经在过去几天开启与恰尔汗奥卢的续约谈判。恰尔汗奥卢在皮奥利麾下的发挥越来越出色,他已经成为了米兰的重要球员。此前有消息称,米兰准备与恰尔汗奥卢续约,球员的现有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
报道称,米兰已经在过去几日与恰尔汗奥卢的经纪人戈登-斯蒂皮奇进行了会面,并且对续约问题进行了讨论。恰尔汗奥卢在米兰感到很开心,而且看上去双方的续约不存在任何问题。米兰方面正考虑在恰尔汗奥卢的续约合同中加入一项违约金条款,以便如果未来几年时间进展不顺利时,米兰可以以一定价格将其出售。

言论


  名宿:兰帕德可以让蓝军重回顶级,是这一代最聪明的英格兰教练

  利物浦名宿斯坦-科利莫尔称赞了兰帕德的表现,其认为兰帕德是这一代人中最聪明的英格兰教练,并相信他会带领切尔西走向成功。
上轮英超,切尔西3-5负于利物浦,在赛中的一段插曲是兰帕德朝着克洛普以及助手爆了粗口,在科利莫尔看来,这体现了兰帕德的性格和潜力。

  
他表示:“兰帕德目前让切尔西在正确的轨道上行进,重回顶级只是时间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周中发生在安菲尔德的事情让我更加确信,他是这一代人中最聪明的英格兰教练。”

  
“与克洛普这样的教练正面对峙需要一颗大心脏,但是兰帕德毫不畏惧,当面对他怒吼,我认为他做得很好。你知道那场比赛之后利物浦会进行夺冠庆祝,但是兰帕德的肢体语言告诉我们,他一点都不想参与,他想尽快离开这个地方,他也在用他的行为让他们的球员明白这一点,这就是我认为兰帕德将会成功的原因。”

  
“切尔西此前遭遇了转会禁令,而且经历了阿扎尔的离开,因此兰帕德需要时间,毕竟,克洛普在利物浦的成功用了5年的时间。如果本赛季保住欧冠席位,并赢下足总杯,这对切尔西而言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穆帅:我并不迷信,但我认为下个赛季我们有机会赢得奖杯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球队,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不过他认为热刺有机会在下个赛季取得成功。

  
在接受采访时,穆帅这样谈道:“我并不迷信,可能我是足坛中少数不迷信的人之一。我真的一点都不在乎这个,我不会认为迷信有什么特别。但我认为下个赛季我们有机会取得成功,当我谈论成功的时候,我的意思并不是指那是个出色的赛季,而是指我们会赢得奖杯。”

  
“在英格兰,有竞争力的球队并不是一两支或者两三支,而是有六到七支球队真的非常强大,所以这样的承诺会有些天真,并且有点不负责任。但是我知道,在正常的情况下,如果我们没有非常多的伤病,我们并不惧怕任何对手。我能够想象我的球队在下个赛季,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都能够向所有的对手发起竞争,并争取赢得胜利。”

赛前


  英超:曼城VS诺维奇
  时间:2020-7-26 23:00

  曼彻斯特城已经提前锁定联赛第二的排名,欧冠入场券也稳稳到手,此番收官战自然要打得漂亮,战意十足。曼彻斯特城上轮客场迎战沃特福德,球队在上下半场各入2球,最终4-0大胜而归,士气提升。前锋斯特林上轮贡献两粒进球,福登和拉波尔特也有一球进账,攻势相当犀利。

  
诺维奇已经笃定降级,本场收官战面对曼城显然毫无胜算,本场战意估计不高。诺维奇上轮主场迎战伯恩利,最终0-2不敌对手,表现不尽人意。前锋德尔米奇和中场布恩迪亚本场都将遭遇禁赛,实力受损。而且诺维奇目前有六名球员处于伤病状态之中,严重影响球队轮换。

  
曼彻斯特城在击败沃特福德后已经斩获联赛四连胜,这四场赛事合计打入16球,期间只丢一球,状态十分火热。球队上个主场2-1击败伯恩茅斯,目前联赛主场已经取得六连胜,场均至少打入2球以上,主战能力强劲,本场看好上盘。

  
推荐:曼城(-3.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米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教授英超解析:南安普敦 vs 谢菲尔德联

英超:南安普敦vs谢菲尔德联时间:2020-07-2623:00星期日亚洲指数:0.88平手/半球0.98南安普顿本赛季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37轮过后取得14胜7平16负 ……[详细]

稳笔英超推荐:切尔西 VS 狼队

稳笔英超推荐:切尔西VS狼队时间:2020-7-2623:00本轮是英超联赛的最后一轮,各路球队也将展开最后厮杀,而本场切尔西和狼队也都有各自的任务,简而言之就是双方都将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意媒:拜仁有意布罗佐维奇 国米心理价位为6000万

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News.it报道,拜仁有意国米中场球员布罗佐维奇,他们已经向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询问。据报道,利物浦一直以来都对签下布罗佐维奇很感兴趣,但他们最 ……[详细]

法媒:巴黎和国米有意今夏引进柏林赫塔前锋库尼亚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和国米均有意今夏引进柏林赫塔前锋库尼亚(MatheusCunha)。不过,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他们需要等待欧冠赛事结束后才会展开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