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韦世豪双响于汉超战旧主 恒大2-0申花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2518:15,新赛季中超首轮首场比赛在恒大和申花之间进行。上半场保利尼奥助攻韦世豪内切破门,艾克森门前错失良机。下半场金信煜门前一米打门不进,杨立瑜助攻韦世豪再入一球,郑智和于汉超均替补登场。最终恒大2-0击败申花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恒大作为上赛季中超冠军,本赛季引入了费南多,同时韦世豪、杨立瑜等人在此前的热身赛中都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而申花作为上赛季足协杯冠军,本赛季引入了包括曾诚、冯潇霆、杨旭在内的多名强援。本场首发方面,保利尼奥领衔恒大阵容,艾克森、韦世豪登场。申花方面曾诚和冯潇霆因回避协议没有进入名单,金信煜、沙拉维出战,杨旭登场。

 

3分钟黄博文中场起球,韦世豪头球摆渡被秦升率先解围。第5分钟彭欣力前场防守时拉倒韦世豪。第6分钟申花右路传中力量稍大没能联系上杨旭。

 

7分钟恒大取得领先,反击中保利尼奥中路分球,韦世豪左路面对赵明剑内切后兜射远角得手,1-0,恒大领先!

 

9分钟申花左路传中,金信煜第一点摆渡后曹赟定后点抽射被后卫一挡击中边网。12分钟杨立瑜禁区内传球时朱辰杰倒地拦截不慎碰到手部,主裁通过VAR回放后认定没有犯规。

 

15分钟申花左路传中,蒋光太第一点将球解围出底线。16分钟韦世豪禁区外抬脚过高送出任意球,随后金信煜打门被挡出底线。

 

20分钟黄博文禁区前沿拼抢时放倒钱杰给被吹犯规,随后沙拉维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24分钟保利尼奥突破被朱辰杰拉拽赢得任意球,随后他禁区内接传中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28分钟申花右路传中被解围,曹赟定禁区外直接抽射被刘殿座没收。

 

29分钟彭欣力铲翻艾克森吃到黄牌。31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艾克森后点跟进打门偏出。

 

32分钟身右路传中,金信煜门前打门偏出。38分钟黄博文后场出球被断,沙拉维禁区内突破时被蒋光太卡住位置将球护出底线。

 

32分钟身右路传中,金信煜门前打门偏出。38分钟黄博文后场出球被断,沙拉维禁区内突破时被蒋光太卡住位置将球护出底线。

 

39分钟曹赟定在和韦世豪对抗中出现受伤情况,随后经过简单治疗他回到比赛中。42分钟张琳芃右路突破时被*将球拦下。

 

补时第1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横传,申花前点两人都将球漏过,杨立瑜后点抽射击中边网。

 

随后半场战罢,恒大暂时1-0领先申花。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46分钟申花右路传中,金信煜门前近距离垫射偏出立柱。

 

49分钟杨旭禁区前沿抽射没能踢正部位被刘殿座没收。50分钟韦世豪被赵明剑放倒。54分钟秦升后场触球失误被断,不过艾克森传球力量稍大没能联系上杨立瑜。

 

随后申花用莫雷诺换下沙拉维。56分钟彭欣力斜传力量稍大没能联系上前插的曹赟定。60分钟张修维直塞力量稍大没能联系上队友。

 

63分钟申花再次做出人员调整,马丁斯换下杨旭。65分钟莫雷诺远射被保利尼奥挡出。

 

66分钟恒大扩大领先优势,蒋光太后场大脚后艾克森头球摆渡,杨立瑜右路突入禁区横传,后点无人防守的韦世豪轻松推射得手,2-0,恒大领先!

 

69分钟恒大做出人员调整,郑智换下黄博文,塔利斯卡换线进球功臣韦世豪。75分钟塔利斯卡和队友连续撞墙配合后远射偏出立柱。

 

76分钟恒大用廖力生换下张修维。80分钟于汉超换下曹赟定。

 

81分钟恒大前场抢断后保利尼奥脚后跟做球,李帅抢先出击抢在艾克森之前将球没收。

 

83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金信煜头球偏出立柱。86分钟莫雷诺打门后防守球员倒地封堵。

 

随后保利尼奥禁区内对抗中倒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89分钟杨立瑜突入禁区推射被李帅没收。

 

90分钟申花右路传中莫雷诺头球被挡出底线。补时第3分钟赵明剑禁区内拼抢时倒地,不过主裁示意并没有犯规情况出现。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2-0击败申花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更多关于"恒大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韦世豪:今天给全队打满分 大家表现都很好

帮助恒大2-0战胜申花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韦世豪接受场边采访,他表示给全队今天的表现打满分。今天的表现是不是此前热身赛好状态的延续“此前因为疫情没有比赛,大家练了很多, ……[详细]

虽迟但到王者归来!不一样的中超,一样的精彩

五大联赛目前基本都将落幕,意甲英超虽然都还在进行但都仅剩最多三轮,但是对于各位球迷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本周末开始“第六大联赛”中超就将拉开帷幕,虽然相比较往年今年的开幕时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