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热内西奥:国安没主力替补之分 向球员推荐电影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记者赵宇专访时,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回答了一些舆论非常感兴趣的话题。为了应对长期的封闭集训比赛,他还向球员们推荐了励志电影。

 

——对于“国安能不能夺冠”的问题是否感到疲惫?

 

国安是一个传统的豪门俱乐部,当被问及想不想夺冠这个话题时是不可避免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其实不光是国安,如果你去执教上港、恒大,都会关联到夺冠的话题。我当年决定来国安的时候也是很有理想的,很期望带着国安拿一个冠军,所以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之前热身赛1-4输给中甲球队,是不是很不高兴?

 

那场比赛上半场我们输了个大比分,但我认为下半场还可以,进了一个点球,也有很多得分的机会,这就是整体比赛的情况。那只是一场热身赛,每场比赛都是尝试新鲜东西的时候,寻找问题。我们那场比赛尝试了新的阵型,上半场有些人员组合还比较陌生,出现这种情况我是非常理解的,这种情况出现在热身赛中肯定好于联赛当中。当然,那场比赛赛后我的确是非常生气的,我个人不管什么样的比赛都不想输,哪怕是一场热身赛。

 

——巴坎布、阿兰、张玉宁、王子铭这4名前锋该如何安排出场?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很容易回答的。这4个前锋都非常优秀,个人能力也很强,而且他们的技术特点是互补的,所以在场上我可以让张玉宁和巴坎布,让王子铭和阿兰,阿兰和巴坎布……我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找一个更适合的组合。我们的比赛很密集,伤病情况一定会发生,所以我认为有很好的人员储备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有消息称张稀哲今年进不了主力阵容,这是真的吗?

 

首先我对这个答案是否定的。在我的脑海里,尤其像今年这样赛程比较密集的情况下我认为是没有替补和主力之分的,我希望每一个人都随时达到出场的条件和能力。球队不可能是11个人去打,是所有人努力去踢的。而且今年有五个换人名额,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踢很多比赛,都会有机会,所以今年没有大家所说的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我们就是以一个团队去比赛。

 

——接下来长期封闭集训,是否有什么书籍或者电影推荐给球员?

 

我会给队员们推荐一部电影:《挑战星期天》(Any given sunday),这是一个有些搞笑,但同时又非常励志的影片,这两个月中看看这些电影也许会对球员有帮助。电影讲的是一个美国业余橄榄球队,来了一个教练,当所有人都非常不看好他成功的时候,他用自己的行为和不断鼓励帮助那支业余橄榄球队取得了成功。我在里昂执教的时候曾在一次赛前准备会的时候把这部电影讲给了球员,我认为这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

 

 

更多关于"国安 热内西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安队友与金玟哉互相拥抱冰释前嫌 配合如常

7月22日讯,此前因为争议言论导致与国安队友关系有些尴尬的金玟哉,目前队友们已经与他冰释前嫌。此前在韩国期间,金玟哉做客节目时曾对自己的国安队友们进行了“吐槽”,而且公开 ……[详细]

国安得到阿兰成归化新政受益者 已撼动恒大实力

7月22日讯,在新赛季即将开赛之际,《新闻晨报》发表文章点评了新赛季国安的前景,由于得到了归化球员阿兰,因此沪媒认为国安具备撼动恒大的实力。根据足协规定,符合入籍条件的非 ……[详细]
中超动态

大连赛区加大防控力度 严格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7月23日,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介绍,7月22日,大连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某进口水产品加工企业员工。2020中国平安中 ……[详细]

法新社关注中超开赛:封闭开赛防疫措施严格

在推迟了五个多月后,2020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于本周末打响。而国外媒体也对中超联赛的开赛十分关注,以下为法新社的相关报道:因疫情延期许久的中超联赛即将在严格防疫的环境下于本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