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巴萨支持塞蒂恩 国米降低劳塔罗标价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帕尔马官方:一工作人员确诊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其他人均为阴性

  帕尔马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有一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确诊为阳性。根据联邦和卫生部长的指示,帕尔马俱乐部已经对该名无症状的工作人员采取了隔离措施,俱乐部其他所有人员都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每体:阿比达尔等巴萨高管与塞蒂恩共进午餐,重申对他的支持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高管阿比达尔(现任巴萨体育总监)、拉蒙-布兰内斯(现任阿比达尔的助手)本周三和塞蒂恩共进午餐,期间重申了对这位巴萨主教练的支持。周三的午餐塞蒂恩巴萨教练组的其他一些成员也在场,尽管最近塞蒂恩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巴萨的传言不断,但可以确定的是,塞蒂恩仍然和他的老板阿比达尔,以及拉蒙-布兰内斯有着良好的关系。

 

转会

 

  记者:哈姆西克想在与大连人合同到期前离开中超

 

  意大利Radio Marte记者近日表示,哈姆西克想在与大连人合同到期前离开中超。报道称,哈姆西克希望提前离开中国,尽管哈姆西克与大连人的合同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到期(2021年12月31日),但是哈姆西克已经准备提前离开。不过哈姆西克想要提前离开大连人并不容易,如果他离队,很多那不勒斯球迷都会梦想着老队长的回归,不过谈判并不容易进行。

  佩杜拉:国米不愿满足要价,托纳利转会谈判完全停滞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布雷西亚为托纳利标价5000万欧元,而国米希望以不超过3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位意大利中场。转会费一直都是两家俱乐部谈判中的主要分歧,也是托纳利转会国米的最大障碍。佩杜拉指出,由于双方无法就转会价格达成一致,相关的谈判陷入僵局,目前处于完全停滞的状态。

  英媒:切尔西有意曼联外租谢菲联门将迪恩-亨德森

  据英媒Football Insider 的报道,切尔西有意曼联外租谢菲联门将迪恩-亨德森。该报道称,切尔西目前对凯帕的能力感到怀疑,准备在夏窗签下一名新的一号门将,而目前切尔西将目光投向了曼联的外租门将迪恩-亨德森。今年23岁的迪恩-亨德森过去2个赛季都外租谢菲联,他今年可能会被征召进入英格兰国家队。虽然亨德森表现逐渐稳定,不过这位曼联青训门将至今还没有为曼联出场过。

  都体:国米尤文皇马将争夺扎尼奥洛,球员身价超50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和尤文将在今年夏天争夺罗马球员扎尼奥洛,而皇马也与扎尼奥洛联系在一起。在2017-18赛季,扎尼奥洛在国际米兰获得意大利青年队联赛冠军的过程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但后来他作为纳因戈兰交易的一部分加盟罗马。纳因戈兰本赛季已经回到卡利亚里效力,而扎尼奥洛已经成为罗马和意大利国家队的明星。

  晚邮报:国米对劳塔罗的标价降低至9000万欧

  据《世界体育报》援引意媒《晚邮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对于劳塔罗的要价目前下降至9000万欧。此前,国米一直要求支付劳塔罗1.11亿欧元的解约金,不过在7月7日后,此条款自动到期。《晚邮报》目前表示,国米现在对于劳塔罗的要价为9000万欧,比之前的解约金下降了2100万欧。不过,世体同时表示9000万欧的价格,尤其对于巴萨来说仍是遥不可及,受疫情影响,球队的预算将减少2亿欧。

 

言论

 

  杰纳斯:阿里正在经历挣扎期,他可能会慢慢被穆帅边缘化

  前热刺球星杰梅因-杰纳斯(Jermaine Jenas)表示,德利-阿里将逐渐被穆里尼奥边缘化,同时自己怀疑全体热刺球员的精神属性。杰纳斯说道:”阿里正在经历挣扎,这是我观察的一个关键点。想想穆里尼奥来到球队的方式,他的微笑,他对阿里那句“你是阿里还是阿里的兄弟”的鞭策,然后,突然之间,阿里不断取得进球,一切都看起来很好。但是之后,这样的阿里我们已经几个星期,几个月都看不到了。我感觉穆里尼奥将慢慢地把阿里排除出球队的核心阵容。这是事情变得不太好的迹象。我一直觉得,穆里尼奥是一位战术大师,看看在他的教练生涯中所经历的那些决赛吧。而且他仍然具备这样的才能,但是他也是一位注重球员精神力的教练。”

  里皮:德里赫特每场比赛都有进步 迪巴拉和C罗是梦幻组合

  意大利著名教头里皮接受媒体的采访,点评了尤文阵中的几位球员。里皮表示本坦库尔正在成长为冠军球员,并称迪巴拉和C罗是梦幻般的组合。他表示:“德里赫特每一场比赛都有进步,没有人怀疑他的天赋。我必须说,迪巴拉的品格令我折服,他顶住了各种压力,包括赛季初关于转会的传闻……他是一个冠军球员,现在他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迪巴拉和C罗是梦幻般的组合。”

  伊布:若给皮奥利当年阿莱格里的那套阵容,他就能带米兰夺冠

  接受意大利体育电台记者采访时,伊布谈到了关于米兰和皮奥利的话题。伊布表示:“皮奥利?在我看来,他是一个绅士,因为我们都知道,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做出他所做的这些工作并不容易,现在我们所有人都支持他,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皮奥利和阿莱格里很相似,如果他有阿莱格里执教时的那套阵容,我200%地相信皮奥利能够带领米兰轻而易举地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我坚信这一点,并且深信不疑。”

 

赛前

 

  【斯图老橙】意甲推荐:布雷西亚VS罗马

  意甲:布雷西亚VS罗马
  时间:2020-7-12 01:30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客让一球/球半,支持罗马客胜不言而喻,虽然罗马近期状态不算上佳,不过综合实力方面布雷西亚还是无法匹敌的,罗马若想保住前六,那么接下来的比赛至关重要,本场比赛自然也不例外,看好罗马客场顺利告捷。

  推荐:罗马(一球/球半)

 

更多关于"巴萨 塞蒂恩 国米 劳塔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欧冠欧联对阵揭晓 德甲新赛季9月开启

事件官方:欧冠八强对阵揭晓采用单场决胜制北京时间今晚18点,欧足联将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进行本赛季欧冠剩余赛事对阵的抽签。抽签结果如下↓曼城/皇马胜者VS尤文图斯/里昂胜 ……[详细]

7M晚报:西班牙人正式告别西甲 文末深夜赛事分析

事件西甲-2人染红+苏牙破门西班牙人0-1巴萨提前降级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迎来加泰德比。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如果孔蒂离任 阿莱格里很有可能接过国米教鞭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如果孔蒂离任,阿莱格里将很可能成为他的替代者。报道称,如果不出意外,下赛季国米将继续在孔蒂的带领下前进。但是如果因为某些问题导致孔蒂离任,那么阿莱格 ……[详细]

国米尤文皇马争夺扎尼奥洛 球员身价超50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和尤文将在今年夏天争夺罗马球员扎尼奥洛,而皇马也与扎尼奥洛联系在一起。在2017-18赛季,扎尼奥洛在国际米兰获得意大利青年队联赛冠军的过程中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