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卡纳瓦罗新赛季目标是冠军 外援取舍据情况而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7月9日讯 据媒体人“西北望看台”、记者林本剑报道,今天恒大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卡纳瓦罗回答了有关赛制变化、球队状态、争冠对手等相关问题。

 

——如何看待新赛季赛会制的比赛

 

  今年足协定下的形式可以说是杯赛不是联赛,和以往的比赛是不一样的。当然今年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每个国家都有变化,所以我们也根据这个而做出改变。

 

——球队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更多考虑的是面对的困难。首先球员需要改变,适应这次比赛的赛制,比如球员需要封闭两个多月,比赛的时间和间隔,以及恢复情况等,这都是很大的挑战。不管怎样说,足协既然已经安排这样的赛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准备。按照疫情防控来说,中国是世界做得最优秀的国家。

 

——A组是不是实力过于强大?小组中哪个对手最难对付?

 

  分组形势其实哪个组更强更弱其实都是相对应的,都是按照一个规则分组而已。如果说争冠对手谁更强更难对付,还是老对手吧,国安、上港。争冠主要还是看自己,比如球队自己的管理,比如说球员伤病情况,球员适应新赛制情况等。目标肯定集团定的,冠军。

 

——新赛季面对的挑战

 

  球队6-7个月没有正式比赛了,然后马上3-4天一场比赛,所以我还是很担心球员的适应情况,担心球员身体情况,这是每支球队的最大挑战。球员达到最佳状态是踢了10-15场比赛后。但现在比如塔利斯卡过几天能够归队后,他达到最佳状态后联赛都快结束了。

 

——韦世豪热身赛接连进球,如何评价他的表现?

 

  从我个人来说,热身赛的结果我是从来不看重的。热身赛都是检验一下球队训练的最近一周的训练情况。并不是说热身赛非得怎样。同样的道理也可以放在韦世豪身上,热身赛并不重要,主要的是他能否在正式比赛有这样的表现。

 

——今年恒大引援不多,所以是不是会更注重内部挖潜?

 

  首先我们的确很多年轻球员,我会好好的去看一遍。比如谭凯元他们都不错。我还是那样的要求,主要你能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不管你大牌还是普通球员,我都会给你机会。

 

——点评费南多和高拉特两名归化球员的表现

 

  不可否认的是,这几个月,费南多来队里,辛苦的付出,更换环境,新的训练方式,跟大家完成一样的要求。球队的战术体系打法,费南多需要更是时间来适应。高拉特的问题,截然不同,另一个话题。他是非常非常职业的球员。跟自己有关的所有思想,都是以非常严格的方式要求自己。高拉特的膝盖不是我们不去保护治疗,一年之内出现两次问题,对他影响非常大,但他尽可能跟队训练比赛。我们也是像照顾婴儿一样,照顾他。高拉特要踢更多的比赛,去适应。你可能也会问,我们的外援超了,最后怎么选择,时间还没到,还有时间选择,我们根据最后的情况来选择。

 

——保利尼奥和塔里斯卡能否赶上中超开赛?

 

  在迪拜的时候,我们全队就应该都回来,不该放他们回巴西。没有特殊有效的方法让他们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找到最佳状态。我们要做的是让损失最小。今年中超对阵方式,替补席增加人员,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可以在比赛过程中进行更多的调整。

 

——主力门将刘殿座受伤,在门将位置上有没有新的培养方向?

 

  球队大名单有刘伟国和刘世博,热身赛是两人轮换,刘世博也是有点小伤,最近两场没让他踢。刘殿座去年表现有目共睹,我觉得他应该是去年最佳门将,现在腰有问题,小腿也有问题。这些问题不是很严重,但希望不再出现问题。门将是我们刚需的位置。

 

——比赛三四天一场,而且时间很长,如何调节球员心理?

 

  去看日本等国,长时间高密度踢比赛,都出现伤病问题。球员踢完一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恢复。两个月的时间,不是靠我一个人能有多少改进,我个人也出现一个月踢7场比赛。但不是这种情况,而是我已经踢了很多场比赛,在我最佳状态的情况下,一个月内踢了7场比赛。我和苏宁教练沟通,每个教练员都是担心球员的身体加心理的疲劳,也是我们每支球队将要面对的困难。

 

更多关于"中超 新赛季 冠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第一阶段赛历出炉 66天每轮至少1个休赛日

7月10日讯,中超第一阶段的竞赛日历已经出炉,每轮比赛至少都将有1个休赛日。中超第一阶段将从7月25日持续到9月28日,历时66天,总计进行14轮、112场比赛。轮次方面 ……[详细]

每3天一场比赛 中超BIG4国脚将面临魔鬼赛程

7月10日讯,昨天,亚足联官方公布了今年亚冠联赛赛程,东亚区的亚冠小组比赛将会在10月16日开战,由于此前还有40强赛的比赛,按照混编后的赛历,中超亚冠参赛队中的国脚将面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