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上港颜骏凌:已迫不及待 夏季高温困难可以克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7月6日讯,据《劳动报》报道,上港球员颜骏凌、蔡慧康和吕文君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对新赛季的开赛已经迫不及待。

 

  谈到即将开赛的新赛季,颜骏凌表示:“球队从2月份开始就在为新赛季作准备,而现在我们每个人的感觉都是迫不及待,现在联赛开幕的日子已经定下了,我们上港队也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对于盛夏季节高温下比赛带来的考验,颜骏凌说:“其实每年都会面临这样的挑战,球队也会做好应对。关键是现在所有球员都迫不及待上场比赛,只要能踢球,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

 

  新赛季中超将实行赛会制,对此蔡慧康点评称:“比赛还是需要我们去适应赛事的节奏,而不是让赛制来适应我们的节奏,这方面就要靠我们自己去做好困难的准备。我们特别期待联赛的到来,希望今年可以比去年做得更好。”

 

  另一名上港球员吕文君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在未来三周里做好准备,在各个方面打好基础,我们队中每个人都练得非常辛苦,争取通过这样的备战,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更多关于"上港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各队外援归队 新赛季中超外援出场报5上4

7月6日讯,新赛季中超外援出场政策,应该还是会执行报5上4的方案。之前因为各队外援归队人数不一,因此有报道称足协准备了多套外援方案,除了原计划在新赛季实行的报5上4方案外 ……[详细]

中超新赛季每队比赛间隔时长不少于三天

7月6日讯,7月1日,中国足协官宣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在苏州和大连两个赛区开幕。据《北京青年报》消息,考虑到球员伤病以及场地维护等因素,新赛季中超联赛每队间隔时间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