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退赛将遭遇亚足联重罚 中超BIG4不可言退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如果在本国联赛恢复正常的情况下,有球队宣布退出亚冠联赛,这将会遭到亚足联最为严厉的处罚。

 

由于疫情带来的影响,不少国家或地区因为疫情已经先后宣布取消2019-20赛季的本国或本地区联赛,其中包括黎巴嫩、伊拉克以及阿联酋三个亚洲国家。根据亚足联最新意见,若本国或本地区的联赛已经宣布取消,俱乐部根据实际情况而宣布退出亚冠联赛,亚足联将可以按照“不可抗力”因素而接受,处罚力度也不会很大。

 

但如果在本国或本地区联赛已经恢复正常进行的情况下,俱乐部依然退出亚冠,亚足联则一律不予接受,并给予最严厉处罚,具体包括:

 

1、取消先前已经进行过的场次比赛结果,以免影响到各个小组最终的积分与排名情况;

 

2、将因此赔偿因为退出给比赛对手所带来的全部损失;赔偿因此所造成的电视转播损失、赞助商、合作伙伴等各方所造成的全部经济损失。赔偿经济损失的总额度将由亚足联执委会确定。【据估算,赔偿金额至少在100万美元以上。】

 

3、未来两个赛季(2021年度和2022年度)将被禁止参加亚足联所组织的任何国际足球赛事。

 

4、因目前亚冠联赛已经进入小组赛,退出将被罚款5万美元。

 

5、如果先前已经参加过场次,将退还所有亚足联已经下发的每场比赛的交通补助、单场比赛奖金等。如果没有发放,则亚足联有权取消退出俱乐部分享的权力。

 

6、提交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以及伦理道德委员会,对退出俱乐部做出更进一步的处罚。

 

7、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将可以取消俱乐部所在会员协会征战亚冠联赛的一个正赛席位。

 

8、亚足联执委会的其他相关处罚。

 

因此,马德兴认为,即便外援或外教没有回归、或是亚足联的时间安排不符合俱乐部球队心意,中超BIG4也决不可轻易言退。若退出除了给俱乐部自身所带来的损失与影响外,更将直接令中超联赛征战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席位,直接由目前的“3+1”缩减为“2+1”。

 

 

更多关于"亚冠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申花本赛季联赛前四 亚冠目标不会改变

6月23日讯,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虽然队内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加上联赛开打时间一拖再拖,但申花本赛季的目标并未因此改变。本次冬窗期,申花成为了转会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一支 ……[详细]

亚冠赛事推迟 对国脚备战40强赛带来极大考验

6月22日讯,亚冠赛事推迟进行,对于中超BIG4的亚冠之旅以及国脚们征战40强赛都带来了不小的考验。目前有消息称,亚足联已经决定延迟亚冠复赛时间,亚足联有意在10月16或 ……[详细]
亚冠动态

7M晚报:足协递交中超开赛申请 萨内拒绝续约

事件足协再度递交中超开赛申请时间地点细节被曝光6月19日,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称足协会第二次递交开赛申请,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外界有传闻称足协好像多次递交申请但都没有通过, ……[详细]

疫情复杂!各方就亚冠赛制方案仍未能达成一致

6月15日讯,今天据“北京头条”报道,亚足联今天举行工作会议,但会议并未就亚冠事宜产生最终决议。在6月3日举行的上一次亚足联竞赛工作会议期间,亚足联结合西亚大区相关会员协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