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球报:新赛季中超将采取五换人 或改变中超格局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新赛季中超很有可能将在7月18日或25日开赛,联赛在具体制度上的调整也逐渐明确下来,首先就是早已确定的每支球队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足球报》记者陈永报道称,这个规则很可能改变中超格局。

  新赛季中超将采取赛会制,赛程变得比较密集,五换人规则对各球队的影响不尽相同。板凳深度好的球队,一定是获利的,外援整齐的球队也同样会是获利的。

  就目前的中超来说,几支强队的情况普遍还是不错的,中下游球队则明显有板凳深度不足的情况。而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业则被认为最有冲击联赛第一集团的潜力,他们这次在赛季前引进了许多实力派球员,整体实力得到了十分明显的提升,有望对中超目前的格局形成冲击。

  而两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和青岛青海的情况则会比较尴尬,本身实力不足,引援名额受到一定限制,密集赛程还将对球队老将带来体能上的问题。

  总而言之,阵容和板凳深度问题不容小视,它将是影响新赛季中超球队战绩十分重要的因素。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媒体人:新赛季中超球员注册工作尚未进行

据媒体人李璇消息,新赛季中超的球员注册工作尚未进行。根据近期媒体的报道,足协已经将修订后的中超开赛方案上报给相关部门,估计端午节后会得到正式的批复。这次上报的开赛方案,通 ……[详细]

记者:足协已再次提交重启申请 7月11开赛难度大

据记者于静报道,在聘请张文宏教授等专业人士为防疫专家并制定《职业联赛疫情防控指南》作为重启方案重要组成部分后,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向有关部门再次提交了开赛申请,目前正在等待回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