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体育总局否决粤沪当赛区 中超不放在省会级城市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6月16日讯 据广东媒体《广州日报》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上级部门认为中超不能放在省会级的城市举办,所以否决了足协将比赛放在上海和广州两个赛区进行的开赛方案。

 

  据悉,中国足协目前正重新部署新的中超开赛计划向上级申报,开赛时间依然定在7月中旬左右。

 

  上周,中国足协曾派出专门团队前往广州和上海两个赛区进行考察,初步抛出了把中超16队分成两组,放在两个赛区进行赛会制比赛,采取“常规赛+附加赛”的方式完成今年的联赛。

 

  在中国足协考察过后,广州和上海两地足协都积极拟定了赛区的各种工作筹备方案,并上报。但没有想到,中国足协的这一中超开赛方案却遭国家体育总局上级部门否决,认为中超不能放在省会级的城市举办。

 

  中国足协目前已经正式否决了在广州和上海两个赛区举行中超的方案。无奈之下,中国足协目前只能把赛区的考察重点转移到苏州和大连两个城市。但从硬件条件和防疫要求来看,中国足协或许更倾向于把16队全部集中到苏州赛区作赛的方案。

 

  一旦中超所有球队全部集中一个赛区,那么本赛季中超只能采取16队打单循环的赛制。这也意味着,今年的中超将失去竞技意义,取消升降级也是大概率的事情。

 

  如果中超能在7、8月间开赛,哪怕各队只踢15场比赛,哪怕取消升降级,对于各俱乐部来说还算幸运的。若中国足协“7月方案”最终还是无法通过,甚至8月份都还是不能落地,那么今年中超将很难避免被取消的可能。因为,受9月份亚冠、10月和11月的40强赛这两大赛事的影响,中超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开展。

 

  一旦中超取消,那么所有的中超俱乐部都将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所有中超球队还要面临球员“降薪”如何推行这道大难题。而在低级别联赛,大量中小型俱乐部因为无法生存而退出也难以避免。

 

  对于中国足协而言,今年的目标恐怕只能定为全力保障40强赛最后四轮比赛的国足成绩了。但如果今年的联赛取消,那么对国足来说也是影响巨大,届时可能除了武磊一人之外,所有其他的国脚都面临没有任何比赛就要走上40强赛赛场的挑战了。

 

更多关于"中超 开赛 赛制 地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到底踢不踢?球员 俱乐部员工天天网刷消息

6月16日讯,据《周到上海》报道,对于新赛季中超何时开赛,或者取消与否,各俱乐部员工和球员们每天都非常的关注。目前,中超各俱乐部正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安排外援、外教归队备战 ……[详细]

江苏不愿承办中超属误传 就看足协给不给

6月16日讯,关于江苏不愿意承办中超赛会制比赛的说法,这纯属误传。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江苏举办中超赛会制比赛已经搁浅,原因是江苏方面认为16支中超球队都来比赛,对防疫工作而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